“少年权相佑”秘密当爸,曾因搭档朴信惠走红

2021-06-17 10:22:1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6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在《天国的阶梯》中扮演少年车诚俊的演员白成铉,已经秘密升级当爸。

据他的经纪公司透露,白成铉的小孩是在2020年10月份出生的。对于此事,经纪公司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看来,白成铉对于女儿的隐私还是非常保护的。

白成铉本人也通过社交平台向网友公布好消息。他坦言对于女儿的出生,自己很开心,没有及时公布消息,自己也感到抱歉。

不过对于此事,网友并没有很介意,反而纷纷祝贺白成铉当爸。

据悉,2020年4月份,白成铉和恋爱4年的小3岁的素人女友秘密结婚。在公开的婚纱照中,新娘用手挽着白成铉,两人甜蜜对视,看起来幸福极了。照片中,新娘虽然只露出了一个背影,但通过其曼妙的身材,和若隐若现的侧脸来看,一定也是个美女级别的人物。

结婚后,白成铉也非常注重个人隐私,几乎从未在公开场合谈到对方,也鲜少看到他妻子的身影。对于婚后不到6个月就有孩子,白成铉估计怕会受到一些外界的揣测非议,才选择不公开的。

白成铉年仅5岁时,就以电影《不可能实现的渴望》出道。他曾担任过不少电视剧男主角的童年角色,但其中最为出名的代表作,想必还是在《天国的阶梯》中饰演权相佑的少年时期。

他和剧中同样童星出道的朴信惠合作出演,为观众们上演了一段经典的青涩纯爱戏码,两人的演技也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不过和如今已然大红大火的朴信惠相比,白成铉的演绎之路并不那么成功。

虽然他出演了多部经典剧集,如《茶母》、《看了又看》、《海神》等,但都是以配角亮相,即便后来有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的男主角,但依旧不温不火。

很多人认为白成铉会成为继李准基、张根锡之后,又一个凭借李俊益导演的影片走红的男演员,不过可惜,和前两位人气相比,白成铉还差点。

虽然白成铉没有大火,但为人一直很低调,演技也是受到外界认可。抛开名气和声望来说,一个演员最重要的还是演技。我们也祝愿白成铉的事业越来越好,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原标题:“少年权相佑”秘密当爸,曾因搭档朴信惠走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