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全季制作刚完成!导演爆料:特效太疯狂

2021-06-22 09:29:1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洛基》剧照

6月21日,漫威新剧《洛基》导演凯特·赫伦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洛基》第一季的全部剧集已制作完成。凯特·赫伦说道:“我们的《洛基》终极完成了!现在正式交给迪士尼+,不敢相信我在父母家的厨房桌子上完成这部影集,大约两年前,我也在这张桌子上整理好提案,谢谢漫威工作室改变了我的人生,还有我们超级棒的团队。”

导演凯特·赫伦宣布《洛基》制作完成

有网友提问:“《洛基》已经播出两集了,最后一集现在才完成吗?”对此,导演亲自答疑解惑,“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疯狂,等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拿到视觉和声音特效,项目规模太大所以后期制作需要时间。”导演还特地强调不是拍摄部分还没完成,而是他们这阵子在处理视觉特效、音乐、声音制作还有画面调色,虽然时间很紧,但依然赶在了时间进度里完成了。

据悉,《洛基》将于6月23日播出第三集。

(原标题:《洛基》全季制作刚完成!导演爆料:特效太疯狂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