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送别赵英俊,泪述16年友情:你让我怎么可能会忘记

2021-02-06 09:56:1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2月5日,赵英俊追悼会举行,薛之谦、黄渤、陈思诚、王宝强、常石磊、大鹏、包贝尔、乔杉、柳岩等多位好友都现身送别。晚间,薛之谦也在赵英俊去世后首次发文,送别好友。

他透露赵英俊在生病的两年多时间里,从换药到抗药,不间断注射,各种大手术横一刀竖一刀,甚至有两次他几乎感觉快要失去这位好友时,他又从鬼门关爬了回来,迷迷糊糊醒来后第一句就是“哭啥,爱你峨~”而后来,即使病情急剧吃着止疼药,赵英俊也没有放弃写歌、唱歌。

薛之谦称,他本想回家过个年就回来陪赵英俊,却没想到这一别就是最后一面。

“16年前 我想我们都不会是朋友 16年后 我最难过的事 竟然是 送走了你 哥啊 你走的时候如果留下了很多影视作品 我就不害怕了 因为至少我认得出 那个人不是你 是你在演别人 但你偏偏留下了这一首首歌 里面却全是你的呐喊…你让我怎么可能会忘记 再见了 哥 希望不久 就会下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