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单曲?丁真晒录歌图发文:录了一首高兴的歌

2021-02-03 08:24:39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2月2日,丁真发文表示:“录了一首高兴的歌”,同时他已入驻了某平台,疑似准备要出单曲的节奏。

据悉,此前丁真因网上流出了一组他的写真而爆红,照片中的他不仅长相帅气,笑容青涩,最吸引人的还是他清澈又天真的眼神,很多网友评论称他的眼神非常干净,像一汪泉水,还被称为“同一饭圈审美”的男人。

走红后,丁真在一段采访中谈到感受,表示“这种感觉很神奇,又有一点陌生”“直到今天,这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也会有累的时候:“偶尔,很累的时候,我会突然出神、发呆,会想一个人安静一下。”

花开天下:丁真首登卫视舞台,干净嘹亮的歌声响彻“花开”(来源:original)

1月1日,丁真登上“2021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的舞台,这是他首次在这样大的舞台上开嗓,虽然没有多少舞台经验,但丁真却挑战了最考验唱功的清唱。

对此,有网友表示十分惊喜:丁真上了大舞台,竟然不怯场!很难相信他一个月前还在放牛。丁真还表示自己想为家乡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力量,将理塘人的热情和当地特色唱到每位观众心里。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网络春晚“青春嘉年华”官宣阵容,丁真也惊喜参加,与其同台的还有蔡徐坤、汪苏泷、张韶涵、陈赫、周笔畅、毛不易、李佳琦、薇娅、GAI、王琳凯、VAVA、乃万、马伯骞、段奥娟等。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