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执导中国文联春晚,因防控疫情,创办18届首次零观众

2021-01-14 09:57:25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1月13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采访中国文联春晚剧组时独家获悉,为防控疫情,2021年中国文联,已经在总导演周涛指导下开始录制。但据剧组有关人士透露,周涛这次执导中国文联春晚,因防控疫情,史无前例首次没有现场观众观看。这次也没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而是在北京某录制棚录制。

昨天,周涛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她配文:"又一年的百花迎春。祈望拍摄顺利。"同时,她还晒出一张舞台照片。虽然周涛并未出镜,但是现场布置喜气洋洋,可以看出她很重视这次晚会了。

封面新闻记者从郁钧剑操办第一届中国文联春晚开始采访,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了,取名为《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每年全中国有上千位明星艺术家参加。郁钧剑成功当了十几年总导演,品牌越做越大。从三年前开始,郁钧剑退休后。周涛执筒总导演,一干就是三年。

周涛表示,今年是北京防控疫情,没有请全国的艺术家来京,就釆用了视频技术来录制。从晚会的明星嘉宾名单中看,陈凯歌、陈红、冯小刚、姜文、宁浩、吴京、肖战、朱一龙、蔡徐坤、TFBOYS、吴亦凡、欧阳娜娜、周冬雨等将积极参与录制。

(原标题:周涛执导中国文联春晚,因防控疫情,创办18届首次零观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