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千字文悼念祖母 感谢其对郭晶晶的照顾保护

2020-09-16 08:03:4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霍启刚全家与祖母合照

霍启刚祖母

网易娱乐9月16日报道 9月15日晚,霍启刚在社交平台发表千字文悼念祖母,感激奶奶将他教导成一个修养的人。文章中提到,霍启刚结婚后,奶奶就像爱护他一样爱护郭晶晶,让郭晶晶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霍启刚表示从小就受到奶奶照顾,记得对方教自己写繁体的“听”字是“耳王十四一心”加在一起,又说全靠奶奶的鸡腿和牛肉饭才会长得白白胖胖。后来霍启刚去英国留学,奶奶每次上飞机前都会塞给他一个大红包叫他买东西吃,对于孙子寄回来的每张照片及信件都会注明日期及场合再好好收藏。

虽然霍启刚有9个兄弟姐妹,但奶奶对所有孙儿都一视同仁,她为家庭的付出及教育令霍启刚非常感动,霍启刚表示会以奶奶为榜样,把她留下来的家教美德传承给下一代。

据媒体报道,“霍老”霍英东的元配太太吕燕妮女士在9月1日于养和医院病逝,享年97岁。

相关推荐

霍启刚携妻子现身祖母灵堂 郭晶晶紧牵儿子很低调 霍英东原配夫人病逝 长孙霍启刚称低调处理后事 霍启刚郭晶晶深夜约会 趁孩子不在享受二人世界 郭晶晶还要生四胎?霍启刚否认:太太已经好忙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