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喜剧泰斗卡尔雷纳去世享年98岁 多次获艾美奖

2020-07-01 08:24: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据台媒,美国喜剧泰斗卡尔雷纳(Carl Reiner),享年98岁。他纵横演艺圈70多年,当地时间29日晚间在家人的陪伴下,于比佛利山庄的家中与世长辞。卡尔雷纳以电影《瞒天过海》三部曲的《绍尔》、《玩具总动员4》的卡尔士兵配音广为人知,在2018年的《瞒天过海:八面玲珑》也曾与麦特戴蒙一起客串回归。

  他同时也是60年代红极一时的情境喜剧《迪克范戴克秀》(The Dick Van Dyke Show)编剧与演员,包办一生中获得9座艾美奖的5座。在2000年时,他与喜剧大师梅尔布鲁克斯组成喜剧二人组,并进军电影界。

  卡尔雷纳执导了演员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最成功的喜剧片,包括《Dead Men Dont Wear Plaid》、《Man with Two Brains》和《All of Me》。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