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记》宣传不到位 周杰伦发文怒怼Netflix

2020-04-03 09:24:0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周杰伦不满Netflix版面都是韩剧宣传。

周杰伦希望Netflix拿出诚意。

周杰伦(中)揪好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一同主持实境旅游节目《周游记》。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揪好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一同主持《周游记》,3月21日节目在Netflix与浙江卫视、芒果TV上架首播,首集嘉宾分别找来萧敬腾和林俊杰,虽然有部分网友批评节目内容略显单调,像是周杰伦的生活VLOG,但在周杰伦与超强嘉宾的加持下,播出后也立即创下高收视。

就在《周游记》节目播出的同时,相较于周杰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了不下10篇贴文猛力宣传,对于台湾播出方netflix仅在3月10日于社交平台佛系宣传一次,周杰伦也罕见发出限时动态表示:“这是韩国netflix吗?Promote J-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应该是看到自己的心血结晶,被铺天盖地的韩剧宣传淹没,感到很不是滋味。

事后Netflix在限时动态宣传《周游记》,也以互动式宣传询问观眾正在追什么剧,并点名周杰伦以及他的好友们一起互动,没想到周杰伦不领情,回文表示“平时都看你在推韩剧,现在突然点名,大家觉得我该回应吗?”并开放粉丝投票“要不要回应”。

接着周杰伦又抗议Netflix没点名和他一起参加《周游记》的魔术师们,“你怎么没点呢,他们会伤心喔。”话锋一转,他表示韩剧的确好看,“只是J-Style Trip在你们台播出,至少让我看到你们官网的诚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韩国Netflix。”

爆气的限时动态被截图公布,不少网友见状也立即支持周杰伦,表示既然是台湾Netflix的官方社交账号,理应是要多多推广与支持自家人的作品,而不要都是满满的韩剧宣传,但也不忘劝周杰伦说:“只是脾气还是要收一下啦!”

《周游记》标榜无脚本、无人设、无规则,真实纪录巨星私下风采,除了已播出的萧敬腾、林俊杰外,还找来谢霆锋、片寄凉太、山本耀司等大咖嘉宾;虽有部分网友毒舌直指节目根本就是“老男孩旅行团”、“这是我看过最尷尬的综艺节目了”,但依然无损收视与讨论热度。

但据了解,因应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严峻,Netflix近期由北美总部发出禁止所有Netflix全球任何单位发出的相关活动,包括先前Netflix台湾所计画华语原创影集《谁是被害者》的相关访问也都取消,改以视讯或电访完成。《周游记》的播出时间,正好面临在新冠肺炎病情扩增期,因此也没有举办实体活动,但在平台上的推播、相关广告呈现都是主打状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