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账号身份遭冒用 怒批称吃树皮也不会骗钱

2020-03-19 08:43:0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18)晚间,炎亚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气愤贴出一段对话,称自己的身分遭到冒用,要大家注意别踏入陷阱:“大家要小心这个世界败类,假冒身分骗钱。”表明除了本账号,不会再开其他账号,并表示“再穷吃树皮也不会无耻到骗钱。”强调自己不会有诈骗行为。最后也不忘叮嘱粉丝:“请各位多加注意,切勿上当。”

  炎亚纶在附图中贴出和假冒者的对话,他先询问对方:“你是谁?”对方回复:“我是亚伦扬。”他也幽默回答:“我还吴庚霖,假冒太明显。”对方回答道:“欢迎您,我的忠实粉丝,您来自哪里?”最后炎亚纶幽默表示自己是本人:“我是炎亚纶本人,有事嘛?”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遇到亚纶本人好好笑”、“好傻眼”、“这手法也太粗糙”除此之外,也有许多网友贴心提醒,拥有“蓝勾勾”认证,才是炎亚纶本尊账号。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