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发律师声明斥谣言:婚姻稳定事业蒸蒸日上

2020-02-27 08:11:2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2月26日,台媒曝汪小菲酒店经营不善,大S欲卖两豪宅助夫度过危机,随后,汪小菲发文怒斥造谣。晚上,汪小菲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声明,并写道:“每年这个时候就想起我来,到底是多想我啊,连着三年,去年道歉了,今年还要继续道歉?现在疫情那么严重,您就别再黑我占用媒体资源了。大家应该互相鼓励共同战胜疫情。”声明中首先否认“大S卖豪宅救夫”,称标题与内容事实不符,完全是无中生有,移花接木。还称夫妻二人婚姻状况稳定,所经营的酒店业绩蒸蒸日上,渐入佳境。呼吁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请不良媒体立即收回并公开道歉,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汪小菲台北酒店遇经营困境 大S欲卖千万豪宅救夫

据台媒爆料,大S疑似卖两座豪宅,为救老公汪小菲的S Hotel,而且因为疫情的原因,汪小菲却给员工放无薪假,引来轩然大波。之后却频频传出引发裁员经营不善等负面新闻,最近根据多重消息透露,大S和汪小菲的S Hotel即将在今年六月份会有重大消息宣布。

因疫情影响 大S卖豪宅救老公酒店生意?汪小菲回应

近日,有媒体曝出因S Hotel受疫情严重影响业绩,或6月认赔出售,拿回5千万元押金,大S打算卖豪亳宅帮汪小菲。随后有媒体求证汪小菲,他表示“完全是造谣。”汪小菲透露6月的重大事情,称:“6月是我们原本要在S Hotel里开一家米其林一星日本餐厅和一间酒吧,现在改到7月底开张。”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