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让员工签无薪假协议 汪小菲回应:从未强迫过

2020-02-12 08:59: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2月11日,据台媒报道,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大S老公汪小菲名下的酒店疑似逼迫员工签订无薪假期协议,如若不接受,将收到一笔补偿金后被辞退,引起网友的热议。

2月12日,汪小菲对此发文回应,“所谓的无薪假是一个月放七天,员工还可以拿到基础工资,同意的员工还可以留下,回复慢或不同意的员工会资遣,也就是还要多给他们一个月的工资。我们不想让任何一个员工离开,离开的员工也不会少拿一分钱。感谢那些和企业同舟共济的同事们。疫情一定会过去,我们也会让酒店正常经营下去。大部分员工都愿意和我们一起扛过这个时候,管理层一定会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据悉,2月11日,汪小菲曾主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无薪假期的协议,他称都是根据规定办事,一方面是要拼业绩,一方面也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至于被问无论是否同意协议都被辞退一事,汪小菲否认表示:“我从来没没有强迫员工做这样的事。”

台媒曝汪小菲让员工签无薪假协议 不同意者就辞退

2月11日,据台媒报道,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大S老公汪小菲名下的酒店疑似逼迫员工签订无薪假期协议,如若不接受,将收到一笔补偿金后被辞退。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