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科比遇难所乘直升机飞行员当天违规起飞

2020-02-01 07:28:3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科比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从法律上来说,湖人队名宿科比等9人遇难时乘坐的那架直升机是不允许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飞行。

据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科比遇难时乘坐的直升机,那位飞行员在法律上来说不能通过仪器设备来驾驶直升机,因为这架直升机所属公司的老板没有相关的联邦资质。

这架直升机所属的公司限制其飞行员在目视飞行规则之下飞行,即能见度必须达到3英里,云层与地面的距离不少于1000英尺。

据悉,这家直升机公司没有资质允许他的飞行员依靠仪器设备来飞行。

虽然这架失事的直升机上配备了精密的仪器设备,而且飞行员Ara Zobayan(从2016年开始担任科比的私人飞行员)拥有依靠仪器设备飞行的资质,但是他被要求在能见度充分的情况下才能依靠仪器设备飞行直升机。但是科比出事那天,洛杉矶上空的能见度情况很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