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悠然见南山》发布终极预告 集结爆笑天团

2019-10-24 11:54:1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大黑和二黑

  胡夏饰南山

  九孔饰老罗

  南山和沈悠然

  潘斌龙发怒

  童飞饰沈悠然

  

  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爱情公路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即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导演顾伟执导,顾伟、柴万金、武术编剧,胡夏、童飞、九孔、孙越、烧饼等主演。今日,片方释出影片的终极预告,在原有的喜剧基调之下,曝光了更多电影的主要线索与人物关系,欢笑之余也颇具悬念。

  胡夏童飞电动狂飙 “欢乐喜剧人”全明星集结

  在终极预告中,胡夏饰演的小镇青年南山因母亲生病而暂时放下梦想,一心求药,却阴差阳错的碰上了童飞饰演的沈悠然。南山为取药救母对她展开了追逐。而另一边,院长也派出大黑、二黑对沈悠然进行围追堵截。搞笑的片段、无厘头的画风不禁令人好奇几人一路上会有怎样的奇遇。疑问的是,沈悠然为什么面对多人争夺,却仍不肯把救命神药还给南山。她似乎还有另外一层身份,偷走药物并不是因为贪图个人利益,而南山最终知道真相,两人也达成了和解。一路你追我赶的过程,也让他们看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互生情愫。

  电影中,除男女主角胡夏、童飞外,更有台湾喜剧人九孔,相声演员孙越、烧饼、贾玲,喜剧人张小斐、王迅、梁超、潘斌龙、崔志佳的倾力加盟。拥有欢乐喜剧人的历届全明星阵容保驾护航,影片的喜剧笑果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两位90后的青年演员和众多喜剧大咖同台飙戏、不落下风,并且在拍摄过程中不断与前辈磨合对戏,相信他们的表演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欢笑演绎现实话题 喜剧题材直击社会痛点

  本次预告中,搞笑风格依旧不改,用“天才疯子”、“流氓恶霸”、“基情痴情”三个小结梳理出影片的精彩看点。但随着“咱是要黑这家医院吗”、“你的药被偷走了”、“我是个黑客”等台词的露出,影片脉络渐渐揭开,搞笑元素背后关于医疗民生、求药治病等,社会性话题探讨的深刻内涵呼之欲出。终极预告片的呈现不仅仅只有搞笑,脱下无厘头的外衣,影片聚焦社会现实,导演顾伟从2016年深圳特大假药案中获得启发,以黑心医院售卖假药为线索,巧妙地串起了一系列人物和事件,既接地气又注入了悬念,也让观众有了强烈的代入感。

  电影《悠然见南山》由深圳市谛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涵熙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声必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骏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市联美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桃花朵朵(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星魅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东阳首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深圳市谛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涵熙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奥斯卡金奖团队最新力作《三傻闹地球》即将上映

    QQ图片20191024095420_副本.png

    由德国尤利西斯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的动画电影《三傻闹地球》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在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等城市举行了22场超前观影会。《三傻闹地球》,一场“天外来客的地球历险记”,在这个微凉的初秋为所有...[详细]

    10-24 09-10综合
  • 张若昀新剧《惊蛰》开播 “流量担当”华丽转身

    QQ图片20191024095533_副本.png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海飞的同名小说,并由其担当编剧,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惊蛰》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期陈山“历劫”归来后的改变也成为考验张若昀演技的...[详细]

    10-24 09-10环球网娱乐
  • 《时空来电》开播 杜淳时空对话揭开尘封真相

    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今日开播,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始终多看6集。[详细]

    10-24 09-10网易娱乐
  • 许晴现身穿蕾丝黑裙甜笑露酒窝 弯腰致谢典雅迷人

    2019年10月23日,许晴现身某活动红毯,她一席黑色蕾丝长裙典雅高贵,举手投足娇媚动人,还弯腰致谢笑露甜甜的酒窝。[详细]

    10-24 09-10中国青年网
  • 大型纪录片《天际线 Made in China》制作完成

    大型纪录片《天际线MadeinChina》,由雒清导演执导,DAYU旗下澳洲音乐厂牌SHAHONE创作主题曲,大域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近日已完成,计划将于明年下半年上映。这部影片主要介绍了中国各大城市的地理、人文、特产、风景等,着重展示各大CBD区的美丽景观,与众多杰出设...[详细]

    10-24 11-10消费日报网
  • 《麦子的盖头》发布定档海报 鲁坚全新力作 11月15日上映

    10月23日,现实主义电影《麦子的盖头》片方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19年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鲁坚担任导演、编剧、总制片人及联合出品人,邬君梅担任艺术总监,吕鸥、邬超、贾峰润担任制片人。土黄色是电影视觉效果以及思想层面上的整体基调,自然也成为了...[详细]

    10-24 11-10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