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开播 杜淳时空对话揭开尘封真相

2019-10-24 09:4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23日报道 由企鹅影视出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李小冉、杜淳、王天辰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时空来电》今日开播,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始终多看6集。通过“神秘来电”的精巧情节设定和充满悬疑感的积案侦破,开辟了悬疑刑侦剧的新题材:一通从20年前打来的电话,一桩桩悬而未破的迷案,在坚持正义寻找真相的泥沼中,人性是否可以经受得住考验?双重悬疑重磅来袭,瞬间点燃了观众心中的期待值。

  杜淳对话时空追凶查案 开启悬疑题材新格局

  《时空来电》主要讲述了一通来自20年前曹征警官(杜淳饰)的电话,让沉积多年的案件浮出水面,这场交错时空的追凶查案拉开帷幕。积案组成立,由组长何君(李小冉饰)带领以新人刑警顾明哲(王天辰饰)为首的四人破案小组,寻求积压悬案真相四处奔走,伸张正义。其中,从事刑警职业20年的何君,一直在寻找失踪许久的刑警曹征,曹征警官当年为何离奇失踪,一场悬案终将如何告破?就在这时,生活在2018年的顾明哲和生活在1998年的刑警曹征,在意外情况下通过一通神秘来电开启了奇妙交流。两人依靠着一部旧手机,在不同时空里相互提供线索,将一桩桩积压悬案逐个侦破,揭示匿藏于每个案件真相的同时,也引发了案件背后关于人性的思考。

  杜淳挑战全新题材 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杜淳饰演的曹征刚正不阿,充满正义感,精湛的演技将一名刑警专注办案、不畏邪恶的形象全面展现,传神并充满张力,富有层次的表演状态让曹征这个角色的塑造更加饱满。与一般悬疑剧不同的是,《时空来电》加入“神秘来电”这一精巧设定使剧集更加独树一帜,不同年代则以色调的变化为区分,细节把控到位。在曹征与顾明哲的通话内容中,让人疑窦丛生的案件细节持续曝光,线索碎片将桩桩悬案的真相逐渐拼凑完整。凭借一部手机,曹征与顾明哲身处不同的时空,彼此提供消息联手破解悬案。他们20年如一日寻求真相,传递“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势力,正义不会迟到也永远不会缺席”的正能量。

  随着案情一件件的浮出水面,他们的周围也在发生变化,究竟失踪二十年的曹征,背后有着怎样的真相,引发观众期待不已,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始终多看6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欧阳娜娜黑长直中分造型登封 风格百变“苍蝇腿”睫毛吸睛

    QQ图片20191022094531_副本.png

    近日,欧阳娜娜杂志大片曝光,以黑长直中分造型登封 ,“苍蝇腿”睫毛吸睛,大胆尝试不同风格。[详细]

    10-22 09-10环球网
  • 易烊千玺新发型飒到不行 穿镂空西装儒雅又率性不羁

    QQ图片20191022094619_副本.png

    10月21日,一组易烊千玺的最新写真曝光。照片中他身穿条纹镂空西装个性十足,红色格纹印花西装又显绅士儒雅,新发型露出额头更是飒到不行。[详细]

    10-22 09-10环球网
  • 宁浩监制新片《受益人》发布“野生大鹏”版预告

    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发布“野生大鹏”版预告。据悉,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魏小蕾担任制片人,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将于2019年11月8日全国上映。[详细]

    10-23 17-10环球网
  • 李云迪奏鸣曲宁波站圆满落幕,完美演奏令观众赞赏有加

    10月22日晚,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办音乐会,宁波的古典音乐爱好者近距离聆听了李云迪的精彩演奏,并报以极高的评价。此次音乐会是李云迪奏鸣曲世界巡回独奏钢琴音乐会宁波站的演出,宁波不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更是有许多热爱文艺的市民。[详细]

    10-23 11-10大众网娱乐
  • 托尔斯泰经典《复活》将改编歌剧

    根据托尔斯泰小说原著改编的歌剧《复活》将于今年底在北京首演,以此向名著致敬,并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复活》改编为歌剧,此前国内外没有先例,剧情结构将分为序曲、结尾和四幕六个部分,剧情按照倒叙方式展开到第三幕,之后顺叙。歌剧版《复活》由中俄作曲家合...[详细]

    10-24 09-10北京日报
  • 艺术教育要让人们有勇气面对未知

    澳大利亚导演安迪·帕克的《埃米尔擒贼记》借鉴表现主义戏剧和绘画的手法,是儿童剧领域的“视觉大片”。随着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开幕,各类演出覆盖了整座城市,艺术教育又一次成为焦点话题。希金说,他之所以和小学合作,推广这个看似“不务正业”的艺术教育...[详细]

    10-24 09-10文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