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甜度超标 朱正廷程潇自愿“加班”录制

2019-10-12 13:49:55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昨晚,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首段恋爱航线迎来了“告白周”。张润泽与陈凝曦、韩文与金浦两对嘉宾的成功牵手,和陷入“三角关系”的陈强、聂墨仪、郑竣严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使得恋爱观察员们真情实感地展开了激烈讨论。甚至到节目录制结束,孟非、黄菡、朱正廷、程潇、王晰、张纯烨、姜振宇仍不肯离开观察间,他们竟然集体要求“加班”录制追接下来剧情!

  陈强聂墨仪牵手失败?朱正廷放狠话要“吃桌子”

  本周首段恋爱航线迎来了最后的离别,邮轮也特地为所有嘉宾举办了一场告别演唱会。作为表演嘉宾的陈强一上台就表示“非常开心能够遇见这些朋友,这是一段很珍贵的缘分”,而他动情演唱的《奉献》更惹得全体嘉宾回忆起了在邮轮上发生的点点滴滴,纷纷感动不已。

  由于正处在告白前夕,因此告别演唱会上男女嘉宾们的互动格外令人关注。看着陈凝曦和张润泽默契十足的交谈、金浦和韩文相互会心的眼神交流,以及黯然神伤的南方和为陈强落泪的聂墨仪,恋爱观察员们都十分自信地做出了最终结果猜测。之前曾两次“失误”猜错嘉宾情感走向的朱正廷更放狠话表示,如果这次不能全猜对,“就把桌子吃掉”。但跌破所有人眼镜的是,最终男嘉宾南方破天荒首次将告白对象选为好兄弟陈强的“官配”聂墨仪,这也导致包括朱正廷在内的所有恋爱观察员均由于猜错无法获得奖励。面对陈强、郑竣严、聂墨仪之间爆冷的“三角关系”和戛然而止的节目,观察员们不愿意离开演播室,强烈要求“加班”将接下来的剧情追完。

  观察员“嗑糖”停不下来王晰清唱引尖叫

  一直被看好的“日落cp”张润泽和陈凝曦在本期节目中不负众望,先后出现在了约定的约会地点。张润泽精心为心仪的女生准备了围巾和写有告白语的照片作为礼物,被恋爱观察员们大赞“用心”,最终两人成功牵手。金浦与韩文则约在了曾一起打过拳的健身房,面对韩文深情款款的清唱告白,金浦羞涩接受,结局圆满。而这两对情侣分别所代表的“一见钟情”式恋爱和“历经磨难”式恋爱哪种更甜蜜,也让恋爱观察员们分为两派争论不停。

  除了嘉宾们的感情一一尘埃落定,本期节目中另一个大福利是王晰应其他观察员要求大展歌喉,除了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云一定知道》,更是现场清唱了《慢慢喜欢你》,“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这首歌不仅是韩文对金浦的告白曲,更像是节目第一航段七位男女嘉宾从陌生到熟悉,共同成长的写照,王晰也在节目播出后发微博称,“就像这首歌,虽然唱过很多场景,但这一次,充满了我对七位嘉宾的祝福。”

  下周将揭晓聂墨仪、陈强和南方的最终选择?他们谁能牵手成功,谁将重新收拾心情投入到第二段航线?下一次旅程,还会有怎样的新嘉宾加入?更多精彩敬请10月18日本周五晚22:00继续关注《我们恋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吴尊与女儿共庆生日晒照 妻子罕见出镜 9岁Neinei成大美人

    QQ图片20191011100832_副本.png

    10月10中午,吴尊在网络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女儿庆祝生日的照片,这一天不仅是吴尊40岁的生日,也是女儿NeiNei9岁的生日。吴尊一家四口在NeiNei生日会上开心合照,吴尊的妻子也是少有的公开露面,与女儿开心的亲吻。[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孙怡白色长裙现身活动 简约明亮宛若海公主

    QQ图片20191010171708_副本.png

    近日,孙怡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一身纯白色长裙优雅明媚,置身于海天之境宛若海公主般美丽动人。据悉,孙怡刚刚杀青了电视剧《今夕何夕》,同时期待《你好检察官》《初晨》两部作品。[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娱乐
  • 金巧巧携一家出游老公于冬缺席 深夜发文引人猜想

    金巧巧携父母儿女出游  近日,女星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儿子小太阳,以及自己的父母到苏州、上海一带游玩,老公于冬却没有陪伴同行。[详细]

    10-11 10-10网易娱乐
  •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 民国稳坐C位超霸气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三小只都长大不少,自己编写的书笑料百出。据宋一国介绍,万岁这位自由灵魂者对学习不太感兴趣,还没有学习韩文,真的很让老父亲操心。宋家三胞胎茁壮成长,长大后的三兄弟性格越来越不同,你更喜欢大韩、民国、万岁中的谁呢?[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舞蹈风暴》再迎顶尖舞者 极致作品引何炅动情落泪

    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第二期节目将于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依旧看点十足,高潮迭起 独立舞者胡沈员用舞蹈描绘成长与亲情,感动全场;辽宁芭蕾舞团首席敖定雯和王占峰,用极致震撼的芭蕾舞讲述中国故事《九儿》;备受观众期待的实力舞者阿k组...[详细]

    10-12 12-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急速逃脱》上映 德国悬疑佳作四大看点解锁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小语种悬疑佳作《急速逃脱》,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全面解锁四大看点,关关悬疑层层反转。影片中卡尔和一双儿女因为一通神秘电话陷入危险...[详细]

    10-12 11-10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