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逃脱》上映 德国悬疑佳作四大看点解锁

2019-10-12 11:23:20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小语种悬疑佳作《急速逃脱》,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全面解锁四大看点,关关悬疑层层反转。

  看点一:悬疑佳作反转不停 全程高能神经紧绷

  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悬疑佳作,高能不断反转不停的剧情,让你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影片中卡尔和一双儿女因为一通神秘电话陷入危险境地,汽车必须保持高速行驶不能停下,否则就会引爆座位下面的炸弹。而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事情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凶手到底是谁”的答案一次又一次被推翻,故事的走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到最后一秒,永远不知道结局。

  看点二:玩转密闭空间 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急速逃脱》因其不能下车的设定,大部分镜头都是在车内呈现,就是在这个几乎封闭的空间里,影片凭借对细节和节奏的良好把握,既通过卡尔和神秘人之间的大量对话铺垫了重重悬念,又有为摆脱警方追捕公路狂飙的大场面追车戏码,使得观众的情绪在不知不觉间被带动,跟随主人公的命运起伏而心跳加速,方寸之间的沉浸式观影体验,仿佛身临其境般参与感十足。

  看点三:致命威胁限时营救 解谜游戏难度升级

  在先前曝光的预告中,限时营救作为电影一大看点,为剧情发展带来十足的紧迫感,卡尔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出整个事件的“幕后主谋”,解开谜团才能逃出车内,否则就剩下死路一条。争分夺秒的解谜游戏,将悬疑、烧脑、犯罪等多种元素进行完美平衡,扑朔迷离的情节发展,不由得让人感觉神经紧绷,卡尔如何才能险中求生?幕后主谋究竟是谁?这一切都要观影后才能知晓。

  看点四:深陷情感考验 堪称救赎版《生死时速》

  电影除了环环相扣的情节,也少不了悬疑之下的情感交织。面对突如其来的致命威胁,卡尔深陷亲情和爱情的两难境地,一边是儿女的命运,一边是妻子的怀疑,看似一个很小的决定,当蝴蝶扇动翅膀,却彻底引发一连串无法收拾的后果,《急速逃脱》对于情感深层次的探讨,也是该片在悬疑外衣的包裹下,深刻独到的内核所在,因此也被影迷誉为救赎版《生死时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吴尊与女儿共庆生日晒照 妻子罕见出镜 9岁Neinei成大美人

    QQ图片20191011100832_副本.png

    10月10中午,吴尊在网络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女儿庆祝生日的照片,这一天不仅是吴尊40岁的生日,也是女儿NeiNei9岁的生日。吴尊一家四口在NeiNei生日会上开心合照,吴尊的妻子也是少有的公开露面,与女儿开心的亲吻。[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孙怡白色长裙现身活动 简约明亮宛若海公主

    QQ图片20191010171708_副本.png

    近日,孙怡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一身纯白色长裙优雅明媚,置身于海天之境宛若海公主般美丽动人。据悉,孙怡刚刚杀青了电视剧《今夕何夕》,同时期待《你好检察官》《初晨》两部作品。[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娱乐
  • 金巧巧携一家出游老公于冬缺席 深夜发文引人猜想

    金巧巧携父母儿女出游  近日,女星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儿子小太阳,以及自己的父母到苏州、上海一带游玩,老公于冬却没有陪伴同行。[详细]

    10-11 10-10网易娱乐
  •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 民国稳坐C位超霸气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三小只都长大不少,自己编写的书笑料百出。据宋一国介绍,万岁这位自由灵魂者对学习不太感兴趣,还没有学习韩文,真的很让老父亲操心。宋家三胞胎茁壮成长,长大后的三兄弟性格越来越不同,你更喜欢大韩、民国、万岁中的谁呢?[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张艺谋平遥电影展举办大师班 幽默分享创作经历

    2019PYIFF活动现场排起长龙。2019PYIFF张艺谋大师班。2019PYIFF大师班上,导演张艺谋与导演贾樟柯进行对谈[详细]

    10-12 11-10网易娱乐
  • 《双子杀手》发布新预告 威尔·史密斯绝望落泪

    日前,李安导演的新片《双子杀手》曝光了一支“我的两个杀手男人”版预告。和以往不同,新预告从情感角度切入,讲述威尔·史密斯和年轻的自己Junior之间的复杂纠葛。此前采访中李安也表示,电影中威尔·史密斯对Junior的很多话,都是为人父母的常谈,更笑称一定会给...[详细]

    10-12 11-10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