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逃脱》举办主题观影 获赞“十月最强劲黑马”

2019-10-11 15:15:42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由克利斯汀·阿凡特执导,克里斯蒂安妮·保罗、亚历山大·约瓦诺维奇、汉娜·赫斯普朗、沃坦·维尔克·默林等主演的小语种悬疑佳作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电影举办了一场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车迷与影迷前来和主角卡尔一起解密逃生。片中层层反转的烧脑环节、高能烧脑的刺激观感,更被观众盛赞其为“十月最强劲黑马”。

  此次,电影《急速逃脱》选择在汽车影院举办露天观影,也与影片中主角卡尔几乎全部活动都在车内完成的剧情不谋而合。不少观众表示,在汽车影院观看这部影片代入感非常强,“仿佛置身影片中,这种别出心裁的观影方式能够真实的感受到主角在当下的那种绝望与无助”“和主角处于相同的空间内观看这部电影,紧张压迫感也更加强烈。”

  影片中,男主角卡尔接到一通神秘来电,电话那头告知他车内装有炸弹,只有满足对方的要求,才能保全他和儿女的性命。逼仄封闭的空间设定,让原本高能烧脑、环环相扣的剧情更加抓人。映后不少观众给出“今年最不可错过的一部悬疑佳作”超高评价。紧张刺激、险象环生、高智商解密剧情也牵动着每个观众心弦,“看完手心都冒汗”“紧张气氛营造的太到位,令人窒息”。除了全程令人屏气凝神的惊险桥段外,影片对情感元素的刻画细腻真挚又令人动容,“电影是对父爱如山最好解读”“唯一一部被感动哭的悬疑片”。

  据悉,悬疑电影《急速逃脱》将于10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吴尊与女儿共庆生日晒照 妻子罕见出镜 9岁Neinei成大美人

    QQ图片20191011100832_副本.png

    10月10中午,吴尊在网络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女儿庆祝生日的照片,这一天不仅是吴尊40岁的生日,也是女儿NeiNei9岁的生日。吴尊一家四口在NeiNei生日会上开心合照,吴尊的妻子也是少有的公开露面,与女儿开心的亲吻。[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孙怡白色长裙现身活动 简约明亮宛若海公主

    QQ图片20191010171708_副本.png

    近日,孙怡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一身纯白色长裙优雅明媚,置身于海天之境宛若海公主般美丽动人。据悉,孙怡刚刚杀青了电视剧《今夕何夕》,同时期待《你好检察官》《初晨》两部作品。[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娱乐
  • 金巧巧携一家出游老公于冬缺席 深夜发文引人猜想

    金巧巧携父母儿女出游  近日,女星金巧巧带着女儿小西瓜、儿子小太阳,以及自己的父母到苏州、上海一带游玩,老公于冬却没有陪伴同行。[详细]

    10-11 10-10网易娱乐
  •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 民国稳坐C位超霸气

    宋家三胞胎近况曝光,三小只都长大不少,自己编写的书笑料百出。据宋一国介绍,万岁这位自由灵魂者对学习不太感兴趣,还没有学习韩文,真的很让老父亲操心。宋家三胞胎茁壮成长,长大后的三兄弟性格越来越不同,你更喜欢大韩、民国、万岁中的谁呢?[详细]

    10-11 10-10猫眼娱乐
  • 《中餐厅》告别宴妙趣横生 黄晓明落泪感谢合伙人

    热播整个夏天的综艺《中餐厅》第三季本周已接近尾声,齐聚西西里为传播中华美食文化而努力的合伙人们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时光。上周中餐厅又迎来了新嘉宾苏有朋,店长黄晓明带领众人为苏有朋举办接风宴,并为迎接他带来的新挑战做足了准备。忙碌了21天的合伙人们即将...[详细]

    10-11 14-10国际在线娱乐
  • 《长安道》曝关键词剧照 范伟携众演员游走利益迷局

    关键词剧照-范伟。今日,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一组关键词剧照。名、利、义、欲,片中每个角色都各自附带着精悍的关键字[详细]

    10-11 14-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