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告别宴妙趣横生 黄晓明落泪感谢合伙人

2019-10-11 14:16:27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热播整个夏天的综艺《中餐厅》第三季本周已接近尾声,齐聚西西里为传播中华美食文化而努力的合伙人们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时光。上周中餐厅又迎来了新嘉宾苏有朋,店长黄晓明带领众人为苏有朋举办接风宴,并为迎接他带来的新挑战做足了准备。

  店长黄晓明带领众人为苏有朋举办接风宴

  忙碌了21天的合伙人们即将在本周告别西西里,店长黄晓明邀请了来餐厅就餐过的当地客人和中餐厅原店长一同参加告别宴。合伙人们分工合作,前厅队用黄晓明带来的中式装饰将餐厅装点得喜气洋洋,后厨队备好丰盛的中国菜肴,更是各展所长别出心裁地为外国友人们表演了各式各样具有中国特色的才艺节目,外国友人也带来当地特色乐器与合伙人们合奏共饮。众人还童心大发玩起了手持烟花棒,在陶尔米纳留下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中餐厅合伙人们分工合作准备告别宴

  休闲的时光过后,合伙人们齐聚一堂回归餐厅营业正题。在复盘整理中餐厅的营业工作时,财务主管秦海璐直言营业额目前还未达成任务目标。听闻这个消息的合伙人们纷纷难掩失落,杨紫红了眼眶说觉得自己表现不佳,店长黄晓明更是自责落泪,摇头感谢合伙人们这么久以来对中餐厅的付出的努力。

  合伙人们齐聚一堂回归餐厅营业正题

  《中餐厅》收官在即,究竟黄晓明如何在短时间内解决营业额暂未达标的状况,带领全员圆满结业中餐厅,期待黄店长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