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丑娃娃》曝光新剧照 10月4日开启冒险旅程

2019-09-12 14:22:37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动画电影《丑娃娃》今日曝光了“美颜攻略”正片片段及多张剧照。五彩缤纷、各具个性的丑娃娃们来到“完美学院”后的第一课,竟然是一场前所未见的美妆大改造!在节奏明快、清新悦耳的音乐声中,热情的“完美娃娃”曼迪亲自上阵,为丑娃娃们精心装扮。经过一番改造,拥有全新造型的丑娃娃们真的能获得自我与外界的认同吗?他们能否从“完美学院”顺利毕业,完成自己的成长心愿?一场奇幻童心与温暖治愈力同在的冒险旅程已经悄然拉开帷幕。 

  此外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小希、欧哥、维奇、道格、阿福等主要角色悉数出镜,缤纷多彩的丑娃娃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鲜明个性和美丽心灵,乐观积极的精神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这场不可思议的奇幻冒险里,在丑娃娃拥抱成长的蜕变之旅中,孩子和家长也能够共同感受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

  电影《丑娃娃》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蔡依林晒九宫格甜蜜道午安 简约上衣搭紧身裤秀长腿

    QQ图片20190909173315_副本.png

    9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九宫格美照,并配文:“午安~卖家秀套餐。”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白色简约长袖搭配黑色小包,紧身牛仔裤大秀长腿细腰,将长发别到一边的她更显温婉可人。[详细]

    09-09 17-09环球网娱乐
  • 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 明眸皓齿温柔浅笑解锁优雅格调

    QQ图片20190909151420_副本.png

    近日,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身穿纯黑长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常年健身塑造出的曼妙身姿,一字领露出完美锁骨线条,整体造型在简单中彰显极致优雅与高级性感。活动现场刘涛频频向粉丝招手,笑容满分表示:“虽然你们站得有点远,但是每一个人我都看见了。[详细]

    09-09 15-09凤凰娱乐
  • 电影《一生有你》曝“民谣天团”特辑

    电影《一生有你》曝“民谣天团”特辑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定档11月1日后收获颇多关注。影片改编自同名经典民谣《一生有你》,这首歌曲不仅是中国几代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一部不衰的爱情童话[详细]

    09-12 14-09北青网
  • 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唱响教师节

    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唱响教师节近日,“放飞梦想”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在歌舞声中,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详细]

    09-12 14-09中国网
  • 《罗小黑战记》曝设计手稿 高分二维动画口碑飘红

    《罗小黑战记》曝设计手稿。高分二维动画口碑飘红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于9月7日上映,上映三天后凭借着上乘的质量成功破亿,并且持续蝉联日票房冠军[详细]

    09-12 14-09m1905电影网
  • 任达华《小Q》曝终极预告 欢乐相守温暖中秋佳节

    任达华《小Q》曝终极预告。欢乐相守温暖中秋佳节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即将于9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预售已正式开启[详细]

    09-12 12-09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