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换搭档“明哲吴非”再同台?《中秋大会》为你解锁更多跨界新组合!

2019-09-11 14:22:43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中秋将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将于9月12日晚19:30推出《中秋大会》与观众相约共度良辰美景。在今年的《中秋大会》当中,有几位嘉宾的跨界合作备受瞩目,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与观众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在电视剧《都挺好》当中饰演苏明哲夫妇的演员高鑫、高露,在《中秋大会》的舞台上合体,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好想好想》。温柔缱绻的歌词在两位的演唱中格外动人,在不经意间仿佛就回到了坐在小板凳前的追剧时光。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作为今年大火的国风歌曲之一,胡夏、娄艺潇的跨界合作把这首歌带到了《中秋大会》的舞台上。音乐剧专业毕业的娄艺潇与嗓音温暖和煦的胡夏,两位的合作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敬请期待吧!

  在本次《中秋大会》跨界合作中有一组嘉宾的“跨界”备受关注,他们既是现实生活当中的舅舅和外甥女,又是后宫当中的太医和养在深闺的豪门淑女,他们就是电视剧《甄嬛传》当中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和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如兰的扮演者张佳宁,两位嘉宾合作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凉凉》。一位是妙手回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太医,一位是敢爱敢恨、无忧无虑的盛家五姑娘,身份、地位、职业、朝代都不同的二位将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古风新韵再唱影视经典,阖家团圆共度中秋之夜,欣赏最具诚意、最具看点的《中秋大会》,9月12日晚19:30,敬请锁定央视综艺频道《中秋大会》,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蔡依林晒九宫格甜蜜道午安 简约上衣搭紧身裤秀长腿

    QQ图片20190909173315_副本.png

    9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九宫格美照,并配文:“午安~卖家秀套餐。”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白色简约长袖搭配黑色小包,紧身牛仔裤大秀长腿细腰,将长发别到一边的她更显温婉可人。[详细]

    09-09 17-09环球网娱乐
  • 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 明眸皓齿温柔浅笑解锁优雅格调

    QQ图片20190909151420_副本.png

    近日,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身穿纯黑长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常年健身塑造出的曼妙身姿,一字领露出完美锁骨线条,整体造型在简单中彰显极致优雅与高级性感。活动现场刘涛频频向粉丝招手,笑容满分表示:“虽然你们站得有点远,但是每一个人我都看见了。[详细]

    09-09 15-09凤凰娱乐
  • 张旭:爱上我们生活的空间

    张旭 爱上我们生活的空间。胡雅欣)由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推出的系列纪录片《城市24小时》于2019年5月20日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首季聚焦郑州、武汉、深圳、成都、厦门五座城市,以一天24小时为观察轴线,通过不同时间节点上真实和鲜活的生活图景,找寻每个城市独特的...[详细]

    09-11 14-09新华网
  • 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落幕 128场惠民演出惠及3.7万人

    2019全国非遗曲艺周落幕。128场惠民演出惠及3.7万人央广网济南9月11日消息[详细]

    09-11 13-09央广网
  • 近200件一级文物亮相“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

    近200件一级文物亮相“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9月10日,陕西省文物局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与天久长——周秦汉唐文化与艺术特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展览汇聚了陕西省35家文物单位的311件组精品文物,其中一级文物189件组,包括何尊、淳化大鼎、鎏金竹节...[详细]

    09-11 11-09央广网
  • 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于9月12日至15日上演

    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于9月12日至15日上演筹备了十月之久,百老汇音乐剧之父韦伯御用音乐总监菲兹·沙普尔(Fiz。Shapur)亲力打造,原创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在9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ET聚场与观众见面,参与该剧演出的成员由觉醒东方经纪公司的李子璇、冯俊...[详细]

    09-11 11-09国际在线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