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于9月12日至15日上演

2019-09-11 11:26:05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筹备了十月之久,百老汇音乐剧之父韦伯御用音乐总监菲兹·沙普尔(Fiz Shapur)亲力打造,原创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在9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ET聚场与观众见面,参与该剧演出的成员由觉醒东方经纪公司的李子璇、冯俊杰、李俊毅等十位专业唱跳艺人组成。

  近年来音乐剧方兴未艾,剧目众多,但原创青春歌舞剧却不多见,流量艺人跨界来参与歌舞剧演出,可以说是一次“冒险”,但也给音乐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觉醒东方的创始人纪翔介绍,《觉醒青春》筹备十月之久,有十六首原创流行歌曲,并配以个性彰显的舞蹈表演,足以把表演和唱跳融入起来。他还表示,“我们特意邀请到百老汇音乐剧之父韦伯的御用班底,就是为了保证歌舞剧的品质,用真心换真心,观众很聪明,都能感受得到。我们看到了青春歌舞剧市场的空白,但我们是音乐剧市场的新兵,我们会将这场‘真心与冒险’进行到底。”

  尽管唱跳是李子璇等人训练已久的长项,但音乐剧式的唱腔加上真情实感的表演,还是给这些艺人们带来了不小的难度。7月刚进入上海排练,冯俊杰和宋根豪的嗓子就出了问题,声带长了息肉,这对歌手来说是最怕的事情,可能会一生唱不了歌。在两个多月的排练中,他俩辗转于好几家医院做最快速有效的救治,坚持到最后站上舞台。由于他们之前学习的是通俗且流行的唱法,而音乐剧需要把声音全部释放出来,在不带麦的情况下,音乐总监Fiz要求用自己的声音占满整个舞台,这对专业的音乐剧演员来说都是不容易的事。

  而对于舞蹈强项的李子璇来说,唱歌并非她的强项,音乐剧要求又唱又跳更是让她倍感压力,一度想放弃。李子璇起初的排练都是以泪洗面咬牙坚持,她也一度怀疑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放弃了数档综艺节目录制,来挑战如此陌生的领域。在音乐总监Fiz的帮助下,在公司和同伴的鼓励中,李子璇主攻了两个月的声乐,每天坚持加练,终于拿下了数首难度很高的独唱歌曲,表演上也更加自信。李子璇和冯俊杰都表示:感谢公司为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舞台“,这两个多月的排练,是一生中非常宝贵的经历,能跟国际最顶尖的音乐剧团队合作,跨出舒适区打破边界增强了艺能,更重要的是建立了更多的自信心,青春就是一场不能重来的“冒险”,也懂得了不去冒险才是最大的风险。

  据悉,青春歌舞剧《觉醒青春》将在9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ET聚场首演,并将开启全国巡演,该系列影视剧也在同步筹备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