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江苏淮安 阵容“近年最强”

2019-08-27 08:5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

  嘉宾阵容方面,导演组透露堪称“近年最强”,第一批曝光的阵容有郭兰英、李谷一、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欧阳娜娜、王祖蓝、林志玲夫妇、梁静茹等。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舞美图

  千百年来,传统的中秋佳节始终承载着中国人关于家庭、亲情、团聚的文化内涵。因此,每年央视中秋晚会也备受关注。

  记者获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

  围绕着这个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虚拟场景、高空焰火等多种形态的包装手段来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不断地深化主题。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舞美图

  据晚会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无论在节目内容、包装形式还是演员的全明星阵容等方面,都将是近年来最强的一次。第一批公布的演员包括郭兰英、李谷一、韩磊、雷佳、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欧阳娜娜、王祖蓝、林志玲夫妇、梁静茹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晚会的节目策划方案和舞美设计、节目包装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两个会场的舞台、灯光等基础工程的搭建以及晚会节目的创作、排练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舞美图

  据悉,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时长120分钟,将于9月13日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记者 张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宋茜西装亮相活动 携《山月不知心底事》为新时代喝彩

    QQ图片20190826154633_副本.png

    8月25日,宋茜现身青岛,身穿黑色西装亮相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廓形西装内搭简单白T,经典配色与混搭风格相得益彰,在沉敛大气中添入随性与潇洒,气场十足。在《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宋茜饰演向远,一个自信善良、从乡村走到城市的独立女孩,一个通...[详细]

    08-26 15-08大众网娱乐
  • 千机伞修复!《全职高手》叶修从头再来 杨洋:终点见

    QQ图片20190826152952_副本.png

    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杨洋在其中饰演叶修。随着千机伞的修复,杨洋也发文称“我们终点见”,十分热血。千机伞就位,叶修将重新带领兴欣战队,冲击挑战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详细]

    08-26 15-08大众网娱乐
  • 有意不搞笑的葛优,观众认吗

    有意不搞笑的葛优,观众认吗近日,由葛优、万茜主演的中德合作戏剧《默默》在国家大剧院落幕。德国当代作家米切尔·恩德所著的《momo》,是一本对“时间”充满哲思的“童话小说”,1973年问世,获得过德国青少年文学奖[详细]

    08-27 09-08北京晚报
  • 12年跟拍“零零后”:大银幕展示社会关注

    由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跟踪拍摄、根据两个“零零后”孩子成长经历制作的纪录电影《零零后》,将于9月3日起在全国上映。片中,男孩池亦洋从小想当英雄,是个“孩子王”,经历一段时间的徘徊后,在橄榄球运动上找到了方向;女孩柔柔看似特立独行,但在只身前往美国...[详细]

    08-27 09-08新华网
  • 旅德中国青年钢琴家领衔国际音乐节开幕音乐会

    旅德中国青年钢琴家领衔国际音乐节开幕音乐会新华社德国布克斯特胡德8月25日电(记者田颖。连振)旅德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张海鸥领衔的古典音乐会25日傍晚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布克斯特胡德市举行,由此拉开第十届布克斯特胡德国际音乐节的序幕[详细]

    08-27 09-08新华网
  • 张钧甯西域牛仔风大片 率性洒脱

    近日,张钧甯最新时尚大片释出,远离都市的喧嚣繁华,奔跑于草原之上极具洒脱魅力,拥抱真实自我,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由。眼神从容且坚定,举手投足间满满的摩登风情,浓郁的西部农场风格与成熟的女性气息碰撞,一股牛仔乘快马风驰电掣的洒脱感跃然而生,率性却不失优...[详细]

    08-27 08-08新华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