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伞修复!《全职高手》叶修从头再来 杨洋:终点见

2019-08-2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杨洋在其中饰演叶修。上周剧情终于由虐转燃,兴欣战队重新集结,修复千机伞为首要目标,令人热血沸腾的团队精神再次上线。随着千机伞的修复,杨洋也发文称“我们终点见”,十分热血。

  叶修从头再来 众人助力千机伞重生

  在上周的剧情中,千机伞被毁成了网友最揪心的事,比赛的落败、战队的分崩离析,跌宕起伏的故事走向扣人心弦。今日,队员们再次热血集结,在整个兴欣公会的共同努力下,千机伞终于成功修复。而千机伞在游戏中复原的那一幕也令很多观众十分动容,在弹幕留下“欢迎回来”。

  自千机伞被毁后,“熬叶”女孩们就开始了在线修伞活动,各种逗趣p图层出不穷,表达了对于千机伞被毁的强烈意难平,也彰显了杨洋在情节演绎上的感染力。有了一波三折的前序,接下来兴欣对战嘉世的比赛,让观众尤为期待。

  “没什么好怕的,终点见。”

  千机伞重生,杨洋在微博分享:“这不是叶修第一次从头再来,所以没什么好怕的,我们终点见!”感动中热血不减,再次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从被迫退役,到千机伞被毁,叶修经历过低谷,却从未想过放弃。带着“终点见”的决心,杨洋与观众一起,陪伴叶修走过低谷,重回巅峰。荣耀于叶修是会执着一生的事业,演戏于杨洋亦是。每一个勇敢追梦的人都有着不畏前路的能量,期待叶修重获冠军,也期待杨洋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该剧于本周四继续更新,兴欣PK嘉世的对战终于提上赛程!千机伞就位,叶修将重新带领兴欣战队,冲击挑战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黄子韬向粉丝道歉 疑似因恋情曝光一事安慰粉丝

    QQ图片20190823180308_副本.png

    网易娱乐8月23日报道8月22日晚,黄子韬在微博上发了一个爱心,配了一张抽象画皮卡丘的图,并在底下评论自己称:“是我不好,一直以来对不起你们,我还是我从未变过。23日早,黄子韬爸爸转发微博表示自责,称:“感谢海浪们对我这个大家长提出的宝贵意见,因为心疼他...[详细]

    08-23 17-08网易娱乐
  • 刘嘉玲罕见与妈妈合照,回苏州老家探望亲戚,侄子曝光很帅

    QQ图片20190820172242_副本.png

    8月20日,刘嘉玲晒出了回苏州老家的照片,并且配文:“跨越半个世纪的友情”。刘嘉玲的妈妈气质优雅,肤色非常白,年轻时肯定也是个相貌出众的女子,看来嘉玲姐的高颜值也是遗传了老妈啊。[详细]

    08-20 17-08凤凰娱乐
  • 周迅一身全黑套装造型又美又飒 眼神清澈又不失韵味

    QQ图片20190820172416_副本.png

    2019年8月19日,北京,周迅出席《保持沉默》首映礼。期间一组化妆间大片曝光,周迅一身全黑裤装造型又美又飒,眼睛凝视镜头眼神清澈而又不失韵味。周迅一身全黑裤装造型又美又飒。周迅眼睛凝视镜头眼神清澈而又不失韵味。[详细]

    08-20 17-08凤凰娱乐
  • 《攀登者》发宣传推广曲《如虹》

    《攀登者》发宣传推广曲《如虹》8月26日,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于零点发布上线,歌曲在UNINE夏瀚宇、陈雪凝的合作演唱下,柔美抒情的歌声中带着顽强的力量,唱出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中国登山队员克服珠峰险阻、迎难而上的坚...[详细]

    08-26 15-08新华网
  • “行走的力量”行走川藏线 陈坤、倪妮感受大自然

    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川藏线,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与面向大众招募的20位行者一起,在脱离网络信号的大自然中,感受专注与安静的力量和最简单的相处。[详细]

    08-26 15-08中国新闻网
  • 新片一口黑牙示人? 许亚军:不介意破坏形象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将于9月6日上映。在片方曝光的“演技派的狂欢”特辑中,众主创集体出镜畅聊角色创作的心路历程。对于自己在片中的造型,许亚军认为“需要有一个对角色认知的突破点”,为此丝毫不介意“这一口黑牙会破坏掉以往自己在观众...[详细]

    08-26 15-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