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们导演处女作《呼伦贝尔城》用柔情打造生命传奇

2019-08-14 09:38:5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由涂们执导的电影《呼伦贝尔城》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携主演萨仁高娃、阿尔德那和阿茹娜悉数到场。发布会上,片方代表透露涂们导演和印度著名电影人阿米尔·汗的合作项目正在筹备中。

  电影《呼伦贝尔城》讲述了鄂温克族历史上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涂们坦言之所以选择史诗感如此强烈的主题作为处女作,是因为他对于自己的祖国和民族怀有深厚的热爱,同时也有许多话想通过这部电影替最早被称为“战斗民族”的鄂温克族讲出来。而出演过《公关小姐》和《成吉思汗》的女主萨仁高娃也表示,久别银幕有些忐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创作中来,同时也很高兴为少数民族电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历史的长河里,鄂温克族人民为保卫祖国疆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对生命的态度,对爱情的渴望,对誓言的承诺以及对战争的无奈都需要被铭记。涂们导演说:“我们有义务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国家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用生命和鲜血保卫下来的。”

  作为国家少数民族电影工程影片,《呼伦贝尔城》反映了鄂温克族的坚韧文化和硬核民族精神。在发布会上,导演畅谈创作理念,他表示,此次电影的拍摄主要注重色彩上保持旧油画感,录音上追求自然音,还原最真实的草原体验。在演员的表演上也追求质朴逼真,通过具体的行为举止展现出角色性格魅力。

  发布会上,涂们导演的众多好友也前来助阵。首映过后,康洪雷导演盛赞影片“用金戈铁马讲述了柔情似水的生命传奇”,王平导演表示“涂们导演的感情是含在骨子里的”,《黄金瞳》导演林楠说“涂们导演用质朴的方式讲了最真实的故事”,《老兽》导演周子阳则特别称赞了影片角度奇绝,“从战争背后的角度来诠释战争的残酷”。

  据悉,电影《呼伦贝尔城》即将于8月23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首届“中国街舞盛典”在郑州举办

    首届“中国街舞盛典”在郑州举办8月12日,街舞表演者在“中国街舞盛典”舞台上表演。新华社发(郝源[详细]

    08-14 09-08新华网
  • 《声入人心》难度系数升级 谁能坐上首席位?

    谁能坐上首席位。本周《声入人心》将迎来难度系数更高、更具挑战性的三重唱 每组首席需选择两位替补成员,每位替补与两位首席共同进行三重唱竞演[详细]

    08-14 09-08新快报
  • 中意歌唱家将联袂主演普契尼歌剧《西部女郎》

    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西部女郎》将于20日首演。该剧由意大利指挥家安德烈·巴蒂斯托尼执棒,美国导演萨迪厄斯·施特拉斯伯格执导,中意两国歌唱家联袂演出[详细]

    08-14 09-08新华网
  • “大海给了我一个机会”—专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

    “大海给了我一个机会”—专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新华社青岛8月13日电题 “大海给了我一个机会”—专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新华社记者张旭东、徐冰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携他最新创作的交响诗《天海之光》在日前举行的...[详细]

    08-14 09-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