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歌唱家将联袂主演普契尼歌剧《西部女郎》

2019-08-14 08:54: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白瀛、谢滨同)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西部女郎》将于20日首演。该剧由意大利指挥家安德烈·巴蒂斯托尼执棒,美国导演萨迪厄斯·施特拉斯伯格执导,中意两国歌唱家联袂演出。

  国家大剧院负责人12日介绍,《西部女郎》是意大利作曲家普契尼的集大成之作,是首部以美国“狂野西部”为题材的歌剧。该剧以“淘金热”时代的加利福尼亚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金钱、爱情、拯救和宽恕的故事。

  据介绍,《西部女郎》既不乏普契尼式的优美旋律,又以强烈的戏剧性展现剧中人的情感,剧中的男高音咏叹调《请让她相信》已成为经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贝嫂晒与女儿一起睡觉照小七笑容甜美

    QQ图片20190812175530_副本.png

    前不久与贝克汉姆大秀恩爱的贝嫂再度出击,在社交账号上秀起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小贝夫妇这几年秀女儿的频次实在太高,网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喜闻乐见逐渐变得审美疲劳,甚至开始怀疑这对夫妇频频秀女儿的动机何在。[详细]

    08-12 17-08凤凰娱乐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张子枫 银色眼妆轻淑优雅上线

    银色眼妆轻淑优雅上线。今日,张子枫牵手某杂志八月刊封面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张子枫一改私下潮流个性酷装,充满城市摩登感觉的银色眼尾妆容,超大流苏下摆的细珠耳环,白色大衣搭配薄纱裙,在细纱颗粒间轮廓若隐若现[详细]

    08-14 08-08新华网综合
  • 中国成欧洲电影最大出口市场 中欧电影合作走向深入

    中国成欧洲电影最大出口市场。中欧电影合作走向深入日前,欧洲视听观察组织发布报告称,2017年欧洲电影在中国的观影人次较上年增长69%,达3500万,就观影人次而言,中国已经成为欧洲电影最大出口市场,占到其海外总观影人次的37%[详细]

    08-14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欧洲巡演完美落幕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欧洲巡演完美落幕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在意大利博尔扎诺市政音乐厅完美呈现了这次欧洲巡演的终场秀。演出现场照片博尔扎诺,是意大利南蒂罗尔最大的城镇[详细]

    08-13 18-08北青网
  • 《送我上青云》曝“勇敢”海报 姚晨助力女性电影

    《送我上青云》曝"勇敢"海报。姚晨助力女性电影《送我上青云》勇敢版海报[详细]

    08-13 18-08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