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点名批评 幽默不分分寸被网友指责“拿天灾开玩笑”

2019-08-12 15:4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大家都知道薛之谦在娱乐圈是以幽默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但是最近他发了一个微博,却让大家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所发的这条微博被指是在“拿天灾开玩笑”。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在这条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薛之谦脱掉了鞋子爬到了电线杆上躲避洪水,这看似是一个开玩笑的微博,但是因为他没有考虑到此次洪水灾害的严重性,因此他被中国共青团点名批评了。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并且有网友指出,当时的洪水其实只没过了小腿,而薛之谦如此夸张的表现,令人捉摸不透。有点蹭热度,抖机灵的感觉。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不过后来薛之谦意识到了自己这条微博不太好,于是把这条微博删掉了,中国共青团也把这条批评的微博删掉了,说希望把注意力放在灾情上来。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其实薛之谦在得知临海台风洪灾的消息后,凌晨两点过也发了一条微博希望网友们能注意安全。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网友们对于他这件事认为他没有恶意,但是不和时宜,不分场合的“搞笑”,确实有错,但是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希望网友能理解。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希望每一位有爱豆的粉丝们可以理智追星,追其好,摒其坏,不能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人,就失去是非判断,犯错不可怕,不知悔改才可怕,将错就错更可怕。

薛之谦被中央点名批评,居然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希望薛之谦可以谨言慎行,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俊凯演唱会唱跳solo 展露舞台王者风范

    QQ图片20190812154604_副本.png

    随后献上了个人最新单曲《生长》的舞台首唱,把出道多年来对于粉丝陪伴的感谢用歌声表达出来。而当晚现场王俊凯也不负众望,不仅将这支难度不小的舞蹈顺利完成,还被舞团老师夸赞为“完成得非常有质感”。[详细]

    08-12 15-08大众网娱乐
  • 叶一茜埋怨女儿聊天太直男后,田亮晒图自豪被“特殊对待”

    QQ图片20190806175154_副本.png

    8月6日,田亮在网上晒出了和女儿森碟的聊天对话,并且配文:“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不少网友纷纷被逗笑,留言田亮该知足了,森碟不仅回复了这么多句话,还有语音呢,别人都没这个待遇。[详细]

    08-06 17-08凤凰娱乐
  • 郑爽谈与粉丝关系:希望成为朋友 聊家常打扑克

    QQ图片20190806175241_副本.png

    近日,郑爽在《花花万物》中谈到与粉丝的关系,表示希望拥有更多在性格方面的粉丝,想和粉丝做朋友。郑爽在节目中表示自己认为有短暂的粉丝和长久的粉丝,有被一时的照片吸引的颜值粉、有被一时的作品吸引的作品粉、还有被自己的性格吸引到的性格粉。[详细]

    08-09 10-08凤凰网娱乐
  • 干的漂亮!易烊千玺宣布解约纪梵希美妆,纪梵希致歉: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定不移

    记者 朱梦颖】继范思哲、蔻驰之后,有网友发现纪梵希涉嫌“分裂中国”。即日起,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终止与纪梵希美妆的一切合作。纪梵希品牌一贯尊重中国主权,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定不移。[详细]

    08-12 15-08环球网
  • 《中国新说唱》2019八强突围赛金曲再现

    《中国新说唱》2019八强突围赛金曲再现上周五,由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2019迎来14进8战队突围赛,首轮合作赛,四组制作人以不同曲风助力选手竞逐八强席位。下周,复活赛将在全网呼唤中归来,憾负离场的一众rapper将再战说唱舞台[详细]

    08-12 15-08网易娱乐
  • 天桥艺术中心票房过亿 2019下半年佳作不断

    天桥艺术中心票房过亿。如今,作为北京南中轴线上唯一的一座剧场群,天桥艺术中心以独特的“音乐剧专业剧场”的市场定位,自2015年开业伊始,便以原版音乐剧《剧院魅影》场场爆满的火爆剧目赢得了开业满堂红的场面[详细]

    08-12 14-08国际在线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