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西达也绘本改编电影《你好霸王龙》超前点映

2019-08-12 11:02:4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映后大合影

  网易娱乐8月12日报道 根据超人气绘本大师宫西达也作品改编,由静野孔文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林珍钊导演的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于8月11日举办了超前点映。影片凭借可爱憨萌的角色形象、欢乐与感动交织的冒险故事,收割大人和孩子无数好评,被赞“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

  点映现场成欢乐海洋 大手拉小手共享亲子时刻

  作为豆瓣8.8分高口碑动画电影《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系列片,电影《你好霸王龙》未经上映就吸引多方关注和期待。点映现场更是座无缺席,不少观众全家出动,一起来到影院支持该片。观影过程中,影院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映后孩子们还兴奋地和家长讨论剧情,并表示“好喜欢霸王龙,希望像它一样厉害和勇敢,能去保护身边的朋友”、“以后我也要向小樱一样,做一个勇敢的孩子。“一些家长在映后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剧情好欢乐,很难得有一部和孩子一起看的很开心的电影。”而片中小樱从不会飞到勇敢飞翔的成长蜕变历程,也令很多家长感触颇深:“看完电影后,对孩子的成长教育有一些反思,真的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我会推荐给朋友。”点映现场也不乏很多原著粉,他们也在观影结束后给予该片好评:“孩子非常喜欢看宫西达也的绘本,电影里又加入了很多趣味性桥段,孩子看得非常开心”、“观影过程中孩子一直沉浸在剧情中,能感觉到他完全看懂了、看进去了。”

  不论是影片中伶俐可爱的翼龙小樱,还是虽然外表凶猛庞大、实则憨厚老实反差感最强的霸王龙,各类恐龙角色圈粉力max,现场收获众多“小龙粉”。很多小朋友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小樱太可爱了”、“想让爸爸妈妈给我养一只恐龙当宠物”、“我也想和霸王龙当朋友”。更有一些家长在观影后现场向工作人员求周边:“波瓦瓦实在是太可爱了,希望可以出玩偶。”

  大牌团队大片范儿 成长走心满满正能量

  电影《你好霸王龙》讲述了一只不会飞翔的翼龙小樱,在寻找绿洲的过程中,误打误撞遇上了外表凶猛霸气,内心却憨萌可爱的霸王龙,由此展开了一段有关友情、成长、陪伴的欢乐冒险之旅。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精品合家欢动画电影,此次幕后团队可谓众星云集,不仅有静野孔文出任总监制、总导演,同时还邀请奥斯卡级配乐大师坂本龙一和手冢治虫工作室重磅加盟。制作上的匠心巨制也得到观众肯定和力挺:“画面唯美”、“角色很逼真”、“音乐烘托到位”、“剧情节奏非常好”等好评纷至沓来。

  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由北京睿博星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佛山柏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鑫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发行,该片预计很快将正式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