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多次终于官宣恋情,徐璐张铭恩晒vlog发糖,互叫傻瓜超甜蜜

2019-08-06 17:4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剧说天下

  早在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开播之初,就有人爆料徐璐和张铭恩已然在一起,甚至之后也有多次拍到二人同框,恋情几乎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差的也就只有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官宣。

null

  让粉丝期待了那么久,这一对终于选在今天公开认爱,还晒出了精心准备的vlog,“你是我的”体悄然走红,这个仪式感也是让人服气的。vlog的方式也很追随潮流,果然是一对文艺风的小情侣!

null

  vlog的画风也十分高甜,记录的就是二人一起坐车逛街的日常,有商场里拍的,也有二人互唱情歌的镜头,简直就是偶像剧式的日常。

  一开始的时候,徐璐招呼张铭恩看镜头的时候还叫了一声宝宝,片尾的彩蛋里二人还互叫对方“大傻”和“二傻”,这个称呼也超甜蜜。

null

  这波高调官宣之后,也让cp粉们放心了,两位确实是在认真且甜甜的恋爱没错了。

  至于两人之前一直选择不公开,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娱乐圈里分分合合太多,总是会给人很魔幻的感觉,他们之前应该也是在深入了解阶段,想要等感情真的稳定下来再跟粉丝分享,这样也能避免很多不好的事情。

null

  公众人物的恋情总是不能随心所欲,这样做是对自己的恋情负责,也是对粉丝负责。希望他们正式公开之后,也能一直甜下去。

null

  你们喜欢这一对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QQ图片20190729174622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综合
  • 昆凌雀斑妆拍杂志大片 托腮浅笑眼神放电甜过高中生

    QQ图片20190729174733_副本.png

    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娱乐
  • 《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 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

    《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今晚(8月6日)八点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详细]

    08-06 16-08中华网
  • 你是我的!姐弟恋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 网友:结婚吧结婚吧!

    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和徐璐两个人在微博上面同时公布了恋情。而随后,徐璐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写道“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张铭恩,不得不说,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方式还是比较独特的。张铭恩发布的视频是属于徐璐的Vlog,视频中记录了两个人平时生...[详细]

    08-06 16-08猫眼娱乐
  •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放映交流片单和学术活动内容日前已全部揭晓。32部青年导演电影短片汇聚汾阳[详细]

    08-06 15-08山西晚报
  • 《冷血追击》曝“群雄出击”版预告

    《冷血追击》曝“群雄出击”版预告电影《冷血追击》曝光了“群雄出击”版预告,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和热血女警金姆、黑帮团伙的首脑海盗和白牛等角色酷炫集结,将众人鲜明的性格特征和立场展现的十分酣畅,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正邪交战即将爆发,一场血雨腥风...[详细]

    08-06 15-08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