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8月6日开播 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

2019-08-06 16:34:28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今晚(8月6日)八点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今日《烈火军校》官方曝光了无畏前行版终极预告和终极群像海报。

  《烈火军校》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初,一群热血青年,在烈火军校历经磨砺、蜕变成长的故事。以白鹿和许凯为首的一众主角团不仅青春活力、颜值在线,而且也在其以往角色经验基础上做出了更进一步的突破。更让人惊喜的是,《烈火军校》此次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演员,同时还召集到邵兵、刘敏、尹正、左小青、李勤勤等一众戏骨的实力加盟,相信可以期待大家在本剧当中的表现。

  据悉,《烈火军校》8月6日起每周二至周五登陆爱奇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叔小馆》迎新嘉宾陈乔恩黄健翔 孟非踢球意外受伤

    QQ图片20190729174622_副本.png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一期节目于7月26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8月2日晚8点《大叔小馆》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收官之夜谜底即将揭晓。[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综合
  • 昆凌雀斑妆拍杂志大片 托腮浅笑眼神放电甜过高中生

    QQ图片20190729174733_副本.png

    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可爱。图中昆凌雀斑妆亮相,托腮浅笑眼神放电,橙色毛衣搭配橙子装饰的点缀,氛围更显灵动...[详细]

    07-29 17-07环球网娱乐
  • 你是我的!姐弟恋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 网友:结婚吧结婚吧!

    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和徐璐两个人在微博上面同时公布了恋情。而随后,徐璐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写道“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张铭恩,不得不说,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方式还是比较独特的。张铭恩发布的视频是属于徐璐的Vlog,视频中记录了两个人平时生...[详细]

    08-06 16-08猫眼娱乐
  •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

    李玉刚执导短片将揭幕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记者日前获悉,第三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放映交流片单和学术活动内容日前已全部揭晓。32部青年导演电影短片汇聚汾阳[详细]

    08-06 15-08山西晚报
  • 《冷血追击》曝“群雄出击”版预告

    《冷血追击》曝“群雄出击”版预告电影《冷血追击》曝光了“群雄出击”版预告,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和热血女警金姆、黑帮团伙的首脑海盗和白牛等角色酷炫集结,将众人鲜明的性格特征和立场展现的十分酣畅,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正邪交战即将爆发,一场血雨腥风...[详细]

    08-06 15-08m1905电影网
  • 听说过节要送七彩礼?七夕晚会李宇春为你安排!

    听说过节要送七彩礼。七夕晚会李宇春为你安排[详细]

    08-06 13-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