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夫妇离婚热度仍未减退 宋钟基的脱发照片被广泛传播引网友热议

2019-07-01 15:07:00 来源: 360资讯 作者:

t011610440eb22e81d5.jpg?size=430x423

  宋仲基

  这一次宋钟基的脱发照片被广泛传播。

  11日,"宋钟基脱发照片"一直都处于热搜中的前几位,据某位身边人士透露:"宋钟基脱发严重到让人非常心痛的程度"后,有人把宋仲基脱发的照片传到了各大论坛中,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因离婚事件而产生的影响,空前巨大,从宋慧乔,宋钟基离婚调解申请消息的消息被曝光后,每天都在热搜榜中。此后,还牵扯到了朴宝剑,宋仲基的父亲也上了实时热搜,而现在宋仲基脱发也上了热搜,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之前就盛传宋慧乔与宋仲基不和,也就是说,这次的矛盾激化到了要到离婚的地步,之前被人们指责毫无根据的不和传闻,也得到了证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