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14岁女儿登杂志封面秀1米8好身材 网友:岂不是要长到1米9!

2019-06-24 09:5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6月24日,任达华女儿任晴佳登上了某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这也是该杂志创刊35年来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比起超模妈妈(琦琦)二十多岁才有机会为杂志拍封面,任晴佳14岁就已做到,着实厉害!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任晴佳表现得很卖力,在镜头前尽所能的展现着不同风格的自己。

  在这张照片中,她把头发挽起露出精致的五官,配上明朗的笑容,是小仙女本仙没错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6月26日在爱尔兰结婚,伴娘是宋茜

    QQ图片20190621112436_副本.png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的喜事连连,不少明星大腕都公开了自己的婚讯,受到了网友和粉丝的祝福。根据知情人提供的资讯,张若昀和唐艺昕将会在6月26-27日在爱尔兰举办婚礼,而伴娘名单中已经确定了宋茜。[详细]

    06-21 11-06凤凰娱乐
  • 唐菀离婚后发新生活宣言 晒新剧本称“重新上岗”

    QQ图片20190621112640_副本.png

    6月11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宣布自己和妻子唐菀因性格不合协议离婚,孩子归双方同抚养。”据悉,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在《人民的名义》中唐菀饰演反贪局侦查科科长林华华。[详细]

    06-21 11-06凤凰网娱乐
  • 高圆圆女儿满月,爷爷激动难耐赞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 网友:来张照片吧啊!

    6月22日,高圆圆及赵又廷为女儿Rhea举办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完全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高圆圆自从5月21日宣布产女之后,就一直在月子中心调养身体,赵又廷升级人父之后心情颇佳...[详细]

    06-24 09-06北晚新视觉网
  • 多国老外长沙学京剧 赞中国传统文化令人着迷

    多国老外长沙学京剧。随后,艺人们演奏的京剧曲牌《夜深沉》,让留学生和外教们屏气凝神,沉醉在中国传统音乐的魅力之中;《财神赐福》表演中,财神爷富态可掬,时而表演绝技吐火,时而向台下抛糖果等做成的金元宝,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川剧变脸、齐天大圣表演引得大...[详细]

    06-24 10-06中国新闻网
  • 世园会绽放陶艺之花

    世园会绽放陶艺之花【北京世园会影记】湖南醴陵是全国三大“古瓷都”之一和釉下五彩瓷原产地,其陶瓷制作可追溯至东汉时期。近日,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来自醴陵的三位中国陶瓷艺术家共同展示了釉下五彩瓷最初的创作手绘工序[详细]

    06-24 10-06光明日报
  • 安徽:“活化”传承保护传统村落

    安徽 “活化”传承保护传统村落6月23日,在安徽宏村黄山万春艺术馆内,一名观众在拍摄参展作品。当日,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办的“徽州传统村落活化创意设计人才培养作品展”在安徽黟县宏村开幕[详细]

    06-24 10-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