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女儿满月,爷爷激动难耐赞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 网友:来张照片吧啊!

2019-06-24 09:37:00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北晚新视觉网

  6月22日,高圆圆及赵又廷为女儿Rhea举办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完全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

  赵又廷的爸爸早在中午的时候就分享了一张蛋糕的照片,蛋糕旁附上了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满月了,想和您分享这份喜悦”,署名又廷、圆圆。爷爷代儿子儿媳妇分享了喜悦,也看出来赵树海和高圆圆的相处得很融洽。

  到了晚上,爷爷又分享了一张不同的蛋糕的照片,并配文称:

  爷爷眼中的“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今天表现的得体大方,谢谢叔叔阿姨的祝福,蛋糕请大家吃。

  照片中的两个蛋糕上都写着孙女的英文名“Rhea”,一个是粉色的双测过蛋糕,周围有花朵装饰,最上面还坐着一个可爱的小兔子;另一个则是灰色的双测过蛋糕,上面也有可爱的卡通图案萌态十足。

  早前报道

  赵又廷在社交网站上开心写下:“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高圆圆的微博也立刻转发该文,但夫妻希望低调处理此事,赵又廷经纪人表示不透露生产过程和孩子的相关细节。

  二人此前被拍到同行购物,赵又廷随时护着高圆圆的模样让不少粉丝羡慕,赵又廷父亲赵树海也在微博表示喜欢“孙女”,最近还开始创作儿歌。

  高圆圆自从5月21日宣布产女之后,就一直在月子中心调养身体,赵又廷升级人父之后心情颇佳,精心准备孩子的满月宴。

  6月21日有媒体爆料称高圆圆女儿英文名已经确定叫“Rhea(瑞亚)”,据悉“Rhea”是由赵又廷亲自所取,是古希腊神话中的第二代天后,奥林匹斯山上最神圣、古老的神灵。

  高圆圆与赵又廷几年前合作拍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两人于2014年6月在北京领证,并于当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宴。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5年,网络上时常传出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但最后都被否认。由于高圆圆和赵又廷是姐弟恋,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比赵又廷大5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若昀唐艺昕被曝6月26日在爱尔兰结婚,伴娘是宋茜

    QQ图片20190621112436_副本.png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的喜事连连,不少明星大腕都公开了自己的婚讯,受到了网友和粉丝的祝福。根据知情人提供的资讯,张若昀和唐艺昕将会在6月26-27日在爱尔兰举办婚礼,而伴娘名单中已经确定了宋茜。[详细]

    06-21 11-06凤凰娱乐
  • 唐菀离婚后发新生活宣言 晒新剧本称“重新上岗”

    QQ图片20190621112640_副本.png

    6月11日,相声演员曹云金宣布自己和妻子唐菀因性格不合协议离婚,孩子归双方同抚养。”据悉,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在《人民的名义》中唐菀饰演反贪局侦查科科长林华华。[详细]

    06-21 11-06凤凰网娱乐
  • 伊朗电影《梦之城堡》成为上影节金爵奖最大赢家

    伊朗电影《梦之城堡》成为上影节金爵奖最大赢家6月23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其中,伊朗作品《梦之城堡》成为最大赢家,不仅包揽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个重磅奖项,该片主演哈迈德·萨贝里·贝达德还与常枫分享了最佳男演员奖项[详细]

    06-24 09-06文汇报
  • 电影《逆流大叔》主题曲《逆流之歌》MV曝光

    电影《逆流大叔》主题曲《逆流之歌》MV曝光即将在6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的《逆流大叔》6月24日发布了超人气主题曲《逆流之歌》MV。该曲由获奖无数的香港乐队RubberBand创作并演唱,热血励志的歌词搭配振奋人心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详细]

    06-24 09-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聚焦意大利大师班《完美陌生人》导演分享从影经历

    聚焦意大利大师班《完美陌生人》导演分享从影经历6月23日,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之一的保罗·杰诺维塞,惊喜现身上海师范大学,并以大师主讲人的身份,出席了“聚焦意大利大师班”活动,围绕本土创作及类型电影这一主题,真诚地将电影世界首次分享给中...[详细]

    06-24 09-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现实”火热,折射文艺创作的人民情怀

    “现实”火热,折射文艺创作的人民情怀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题 “现实”火热,折射文艺创作的人民情怀白瀛、谢滨同首届“金百花”全国小型戏剧戏曲作品展演日前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20台剧目亮相,其中多数是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现实题材...[详细]

    06-24 09-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