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将在京举办

2019-06-20 09:52:2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剧院是承载经典艺术与现代文明的重要平台,6月21日至6月23日,由国家大剧院发起主办的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将在京举办。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一流国际艺术机构的高管精英将齐聚大剧院,共商当今剧院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这届论坛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共享共赢”,旨在进一步深化国际剧院同行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促进国际表演艺术机构的广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剧院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将围绕“剧院运营管理新理念”“艺术教育与观众培养”“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未来之路”三个议题展开。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朱敬表示,这几个议题是当今世界范围内各大剧院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本次论坛将广泛借鉴中外剧院发展的经验,共享中外艺术机构发展的成果,形成剧院未来发展的新共识和新方案。

  论坛汇聚了世界众多剧院的领军人物。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德国柏林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等国际顶级剧院的掌门人都将到场,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剧院、演出团体、联盟组织、艺术院校、文化公司以及媒体的高管精英现场交流,预计将有超过200位嘉宾相聚北京。(记者 韩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