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携4岁双胞胎出游,兄弟俩暴风抽高已超妈妈腰线

2019-06-19 17:2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6月19日,范玮琪带着两个儿子出门,坐了捷运、轻轨列车和蒸汽火车,是飞飞翔翔的火车日没错了。

null

  范玮琪打扮休闲,黄色的T恤搭配牛仔裤,戴着一顶草帽,一边牵着一个儿子,飞飞翔翔两人穿着兄弟装,戴着同框帽子好可爱。

null

  两人下楼梯的时候是一蹦一跳的,十分开心,可以看到牵着俩娃的范玮琪差点就hold不住了,两人实在太调皮,是个大活宝啊!

null

  不知道这些照片是不是老公陈建州拍的呢,这抓拍把范玮琪的表情都拍崩了,不过飞飞翔翔很可爱,看起来酷酷的,尤其穿着运动装,将来一定是喜欢打篮球的帅boy。

null

  可以看出飞飞翔翔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虽然现在才4岁,但两人的身高已经超过妈妈的腰线了。

null

  要知道范范有1米71,现在飞飞翔翔的身高在同龄人中是很高的了。

null

  这张照片看更为明显,飞飞翔翔像小大人一样,而且手脚瘦长,陈建州身高有1米89,加上范范的身高也很高,将来两人肯定也是非常高的。

null

  两人是越长越可爱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沉稳,一个看起来比较活泼,范范看着两个儿子笑的是一脸宠溺啊,看到这么可爱的萌娃,谁不喜欢呢?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