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荔钠曝《春潮》诞生历程 程青松盛赞郝蕾金燕玲

2019-06-19 18:29:4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6月18号,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影片《春潮》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全球首映和媒体见面会。导演杨荔钠、主演郝蕾、出品人李亚平、监制市山尚三、制片人、联合出品人程青松集体出席。

  杨荔钠披露《春潮》诞生历程

  融鲜活记忆和深入洞见于创作之中

  导演杨荔钠18日在青年电影手册公众号独家发布了“写给《春潮》的信”,披露了《春潮》诞生的历程。在青年电影手册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她目睹了郝蕾、程青松给金燕玲颁奖的时刻,听到了她们对表演的坚持和热爱的心声,于是通过程青松联系了郝蕾和金燕玲。出于程青松的推荐,金燕玲在剧本都没有看的情况下就答应出演这部电影,而郝蕾也被导演的剧本里一大段最后呈现在银幕上的“心声”所打动,出演了这部在她表演生涯中又一部重要的作品。

  《春潮》的导演兼编剧杨荔钠将对生活的鲜活记忆和深入洞见融入创作。凭借真诚而坦率的视角,让一个个人物在摄像机面前自如地展开自己的故事,打造出《春潮》这样一部内核犀利但触感温暖的现实题材作品,为本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带来一部亮点之作,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感动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