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生活全记录 应采儿麦迪娜李艾加盟《新生日记》

2019-06-12 13:38:5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6月12日,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公布全体嘉宾阵容,麦迪娜姜潮夫妇、李艾张徐宁夫妇、陈燃刘智满(Mark)夫妇、马剑越张杰夫妇将加盟节目分享孕期生活,辣妈应采儿则将作为合宿地“幸孕之家”女主人,与几位准妈妈一起开展有趣的孕期活动。孕妈妈在与家人的磨合中适应着即将到来的全新生活,也将在合宿中从彼此身上汲取生活智慧,和转换新角色的力量。

  《新生日记》的几对嘉宾分别代表了70后、80后、90后育龄夫妻,彼此之间的相处也各有特色:互宠式甜蜜如麦迪娜姜潮,看似“霸道总裁”实则孩子气的姜潮碰上公主外貌、温柔可爱的麦迪娜,热恋小夫妻的日常闹腾又有趣,此前俩人甜蜜求婚、官宣生子的互动也是羡煞旁人;甩手掌柜式依赖如李艾张徐宁,怀孕后从强势“大姐大”转换为撒娇小女人的李艾遇到细心可靠的经纪人丈夫张徐宁,高龄生育也无所畏惧,也于近日顺利生下儿子“小灯泡”;碰撞式幸福如陈燃刘智满,率直、独立的陈燃撞上乐天又慢节奏的刘智满,就算观念存在中西差异,也依旧恩爱幸福;麻辣火锅式爱情如马剑越张杰,能说会道的元气少女马剑越找到质朴忠厚“耙耳朵”丈夫张杰,迷糊又不按常理出牌的爱情也一样火辣又幸福。

  作为合宿地“幸孕之家”的女主人,有着幸福家庭、可爱儿子的应采儿是妈妈届的“过来人”,对于准妈妈们面临的怀孕、生产、带娃一系列问题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孕妈合宿过程中,她将带领大家一起开展适合孕妇的丰富活动,并通过VCR观察讨论彼此的家庭生活状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孕妈妈们提供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的全新思路,她幽默爽朗的性格也将为孕妈妈们缓解焦虑。

  据悉,《新生日记》即将于6月19日上线,每周三中午12点更新。节目将通过“孕期日常”和“孕妈合宿”两种状态展示明星孕期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此过程中传递孕期心理、营养、急救等优生常识,给育龄妇女以正确引导,缓解社会关于孕育话题的焦虑。几对风格迥异的孕期夫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麻辣可爱的“女主人”应采儿将有怎样的“孕育金句”?《新生日记》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