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宠大机密2》北美上映 成当周票房冠军

2019-06-12 11:29:5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一脸震惊的宠物们

  爱宠与主人快乐玩耍

  

  

  《爱宠大机密2》曝“萌宠欢乐多”预告(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将于7月5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北美连续3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并凭借4670万美元票房首周末夺冠。影片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打造,这也是照明娱乐第九次首周末夺冠。影片今日发布“萌宠欢乐多”预告,主人离家后宠物令人捧腹的高萌冒险,让这个夏天被爆笑因子充满!

  与此同时,电影口碑也持续走高,著名电影评分网站CinemaScore给出高分好评,影院现场观众推荐指数达4.5星(满分5星)。诸多媒体也盛赞电影“生动的续作”“出乎意料的有趣”“制作精良”“令人愉悦的享受”。美联社的马克·肯尼迪还强烈推荐影片“环环相扣的情节,为全年龄段的人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乐趣”。

  让全球沉浸在欢乐气氛中的《爱宠大机密2》,讲述了人类并不了解的宠物生活。最新预告中爱宠的秘密生活得到展现,平时看起来“安静如鸡”的萌宠,在主人离家时化身为性格鲜明的主人翁,一心想成为英雄的小白遭遇劲敌,贪吃大毛在好友瞠目结舌的眼光下狼吞虎咽,小仓鼠则吐槽着笼子是它一生一世跑不完的“孽缘”,可爱夸张的表现让人喷饭,极具趣味而又富于洞察力的奇妙想象更令大家颇感共鸣。

  2016年暑期档上映的《爱宠大机密》大获成功,全球横扫8.75亿美元票房,是当年收益率最高的好莱坞电影之一,同时它的出现也为照明娱乐开创了全新、精彩的电影系列,奠定了其作为好莱坞CG动画制片厂的龙头地位。三年后,续作《爱宠大机密2》惊喜归来,宠物爆笑的秘密生活、逗趣夸张的肢体喜剧再度上演,这部延续欢笑与共鸣的影片,定能在今夏银幕上大放光彩。

  7月5日,《爱宠大机密2》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Angelababy《奔跑吧》变欢脱运动员 表情管理不顾形象

    angelababy《奔跑吧》 (2)_副本.jpg

    [详细]

    06-03 16-06大众网娱乐
  • 张佳宁杂志大片成熟蜕变 置身光影展现初夏质感

    W0201906034750135639401_副本.jpg

    责任编辑:靖强新闻评论新疆天鹅泉缥缈雾气中天鹅起舞  近日,新疆伊宁县英塔木乡的天鹅泉湿地,上百只天鹅在雾气中“起舞”。黄山迎来今冬第三场雪 云海雾凇壮美景观齐现  1月16日早晨,刚迎来今冬第三场降雪的安徽黄山雪后放晴,白雪将黄山群峰和奇松怪石妆点...[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娱乐
  • 《哥斯拉2:怪兽之王》史诗级配乐荡气回肠

    《哥斯拉2 怪兽之王》史诗级配乐荡气回肠电影配乐加入日本僧侣吟唱艾美奖获得者贝尔·麦奎瑞操刀影片配乐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历时近两年的配乐工程浩大,数百名音乐家通力合作,既有极富磅礴史诗感的西方管弦乐,又有融合日本太鼓合奏、吟唱等独特的东方元素,致...[详细]

    06-12 11-06网易娱乐
  • 电影《追龙II》梁家辉演绎全新“世纪悍匪”

    电影《追龙II》梁家辉演绎全新“世纪悍匪”梁家辉饰演嚣张跋扈的龙志强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梁家辉演绎全新“世纪悍匪”受好评作为“追龙”IP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追龙II》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令整个香港闻风丧胆的“世纪悍匪”张子强案件,他曾因策划两起著名富豪绑...[详细]

    06-12 11-06网易娱乐
  • 《使徒行者2》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战火重燃

    《使徒行者2》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战火重燃《使徒行者2 谍影行动》敌我难分版海报古天乐古天乐张家辉兄弟重聚吴镇宇姜珮瑶张亦驰张家辉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敌友难分身份成谜黄志忠[详细]

    06-12 11-06网易娱乐
  • 《好莱坞往事》曝“蒙太奇”海报 昆汀剑指奥斯卡

    《好莱坞往事》曝“蒙太奇”海报。昆汀剑指奥斯卡《好莱坞往事》蒙太奇版海报《好莱坞往事》剧照《好莱坞往事》小李子皮特剧照《好莱坞往事》布拉德·皮特剧照《好莱坞往事》玛格特·罗比剧照《好莱坞往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剧照[详细]

    06-12 10-06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