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新预告黑凤凰撕裂变种人世界

2019-05-16 11:54:4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海报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片方今日发布的“凰力觉醒”预告,让人再次感受“暗黑凤凰”的无敌战力,曾心系和平的琴·葛蕾变得嗜杀成性,也让团结一心的X战警团队迎来史上最强危机!当英雄失去控制,当邪恶力量得以完全释放,世界将面临怎样的重大危机?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琴身体里来自宇宙的毁灭性力量觉醒,无论是汉克用不可置信的语气说出“你更强大了”,还是冲击波气振千里、飞机毁损的震撼场面,均印证了“凤凰之力”的恐怖程度。与此同时,琴开始展现性格中从未有过的阴暗面,她像撕裂般被体内的力量拉扯,在无尽杀伐中感受到恐惧,却也享受到征战的快感。挚友变为不可控的定时炸弹,X教授、魔形女这些X战警成员无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连不可一世的万磁王在领略过琴的实力后,也放言一定要置琴于死地。X战警团队是否会因为琴而就此决裂,琴的凤凰之力究竟如何克制牵动人心。

  二十年来,《X战警》系列影片能在超英宇宙立于不败之地,制胜法宝便是摒弃超英电影正邪势不两立的套路,以通达“复杂人性”的变种人世界俘获观众。《X战警:黑凤凰》将这种极具感染力的情感元素进行了更为充分的挖掘,这一次最强变种人琴是绝对主角,整个故事在琴的自我挣扎、反抗中推进发展,在“凤凰之力”的巨大压力下,琴反复斗争的矛盾心理为影片造就不可忽视的亮点。为将琴塑造成能真正引起人们共鸣的角色,苏菲?特纳对琴的心理进行了研究:“这种心理挣扎,类似于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精神分裂症、多重人格障碍、上瘾,这也是这几个月以来我和西蒙一直反复研究的东西”。

  当琴的黑暗人格开始展现后,曾经协力抗敌的队友,在感情上历经了不小的转变。尼古拉斯?霍尔特曾在采访中表示,“野兽与琴关系是融洽的,但当琴被邪恶力量侵蚀后,他开始重新思考该如何面对琴,并因观念不同与X教授隔阂渐生”。在《X战警:天启》中与琴一起暴打天启,重建泽维尔学校的万磁王也历经了“从以她为荣到恨她入骨”的情感变化,迈克尔?法斯宾德直言“琴的强大,让埃里克尊重她、想要培养她,但之后随着琴性格大变,他对琴的态度也大为改观”。

  可以预见,在外有强大外星力量虎视眈眈,内有实力超强黑凤凰的威胁下,《X战警:黑凤凰》将为系列带来最精彩的终极战役。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等,X宇宙二代阵容的最后一次集结,也必将为这场谢幕之战带来最为高潮的绝唱。

  当凰力觉醒世界面临毁灭危机,当英雄被邪恶侵蚀乱心智,X战警该以何种方式应对这棘手难题?电影将于6月6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