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废柴老爸》定档6月15日 灵魂互换引暖心催泪父子情

2019-05-16 11:25:03 来源: 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由果果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开心麻花团队操刀制作,演员王迅领衔主演,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代乐乐、九孔等联合主演的奇幻喜剧《废柴老爸》近日发布海报和预告片,宣布定档6月15日。一段父子灵魂互换之旅就此展开,届时将会带领大家体验一个不一样父亲节。

  2019年父亲节必看影片 打造父子间的“美好情书”

  在曝光的海报中,父子两人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表情,散落在四周的日常用品更是现实两人的体内都住着另一个灵魂。其实电影《废柴老爸》就是讲了父子灵魂互换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又值得深思的故事。王迅饰演的元大宝是一个饱受“中年危机”困扰的单身老爸,为了工作任劳任怨却被同事欺负、儿子鄙视。而他的儿子则是学校的里的问题”少年,班级中的“小霸王”,逃课打架耍横闯祸信手拈来。终于在一次剧烈的争吵后,两人被科学家的闪电击中,灵魂互换,在经历错位的生活中,父子两人对于对方的世界有了深度的了解,儿子了解父亲对自己的爱是如此深沉,生活中的每一点滴都是父爱的表达;而父亲加深了对儿子的理解,那个玩世不恭的儿子内心是如此的细腻,对他这个父亲又是如此宠溺。不管是影视剧还是现实中,父子总是一对“矛盾”的存在,在有不同的见解时免不了争吵,我们常说的换位思考真正做起来也是非常难的。中国的父子往往是爱的深沉却表达不足,这部影片将父子之间的细腻情感和暖心生活一一呈现,堪称父子间的“美好情书”,因此《废柴老爸》也成了今年父亲节的必看影片之一。

  明星齐聚改善中国父子关系 用换位治愈亲情危机

  《废柴老爸》的主创团队非常强大,和与沈腾、马丽并称“开心麻花铁三角”的杜晓宇担任本片的总策划,编剧周大勇也为开心麻花创作过多个剧目。王迅参演过多部喜剧,近年来通过综艺更是让知名度大增。拉丁小胖何雄飞人小鬼大,之前在舞台上大家已经见证过他的搞笑天赋。这些主创的加入让影片“笑点”和“闹点”齐飞,欢乐的合家欢电影跃然而出。一个大人的身体藏着儿童幼稚的思想,行为举止间呆萌可爱,王迅坦言塑造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这就是我们说的语言和身体分离,得时刻给自己催眠,告诉自己是个孩子。”另一方面,拉丁小胖也是“苦不堪言”,小小的身躯却不得不面对复杂的职场,还得帮父亲追求漂亮的女生,总之“小胖太忙”。但这种幽默的亲子方式感动着片场的每一个人,相信在影片上映时观众朋友也能切身体会。虽然影片有着奇幻色彩,但是父子之间的关系被瞬间转换,片方负责人表示想通过《废柴老爸》够起到改善中国父子关系的作用,同时向广大家长呼吁“学会去理解孩子,倾听孩子,学会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这样大家的关系才会更加融洽。”

  《废柴老爸》是国内首部亲子互换角色电影作品,以亲子关系为主线,融合喜剧、奇幻元素,笑点频发,却时刻撩动着亲情的神经元,暖心催泪,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6月15号,与孩子也好,与父亲也好,一起在影院度过一个愉快的父亲节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