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半边天》上映 王珞丹勇敢发声重新定义女性力量

2019-05-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10日,由贾樟柯监制、金砖五国女导演携手合作、王珞丹刘蓓等人共同主演的首部女性题材影片《半边天》在全国上映。影片由五个风格迥异的特色短片组成,共同讲述了在五个不同国家的不同背景之下,关于当代女性情感与社会的故事,影片不仅重新定义了当代女性力量,同时凸显了女性的社会、家庭等价值。
    其中,中国短片《饺子》由刘蓓和王珞丹主演。该短片聚焦“二婚“这一社会话题,讲述了王珞丹饰演的女儿小丹,在父亲去世后因为母亲想要二婚导致两人爆发矛盾最终和解了的故事。短片时间虽然并不长,但立意深刻,通过讲述母女之间的小故事,表达了女性的坚强、爱、温暖、独立、追求与责任,平凡的小事刻画出了女性的不平凡。
    据悉,除了《半边天》,由王珞丹主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以及刚刚结束杀青的电影《不老奇事》都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演员王珞丹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宇春孔雀刺绣长裙亮相纽约 网友:不一样的春春!

    QQ图片20190507174345_副本.png

    2019 年的 Met Gal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春季特展慈善晚宴)又称为「时尚奥斯卡」,在 5 月 6 日美国东部晚上 7 点登场,这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可以说是明星艺人的高级变装。红毯造型由GUCCI 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红色绸缎及黑色天鹅绒长袖礼服。[详细]

    05-07 17-05环球网娱乐
  • 潘玮柏登《GQ TAIWAN》双封面 鬼马时尚诠释音乐态度

    潘玮柏鬼马时尚诠释音乐态度_副本.jpg

    [详细]

    05-05 14-05大众网娱乐
  • 透过当代艺术,感受油罐艺术中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这里,曾经是上海最早的军用机场——龙华机场。乔志兵坦言,在上海人心中看展就像看电影一样,是一种休闲习惯,“如今喜欢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了,其实我内心就是希望大众可以去感受就可以,不一定非要看得懂,非要有多喜欢,因为很多东西是勉强不来的[详细]

    05-10 16-05新华网
  • 《这就是原创》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齐助阵突围赛

    《这就是原创》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齐助阵突围赛上周,《这就是原创》经过激烈厮杀,诞生了袁野夕、孟慧圆、邓见超、唐汉霄、Round_2、闫泽欢等六强创儿,本周《这就是原创》将正式开启总决赛突围赛之嘉宾帮唱环节,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将作为帮唱嘉宾与六强...[详细]

    05-10 16-05环球网
  • 44岁的日本著名歌星华原朋美公布怀孕消息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现年44岁的日本著名歌星华原朋美日前在其粉丝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公布了怀孕的消息。华原朋美所属经纪公司董事长尾木徹在“给粉丝的信”中写道:“大家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公司的华原朋美现已怀孕6个月。[详细]

    05-10 15-05人民网-日本频道
  • 王子文登杂志五月刊双封 复古别致解锁多面气质

    王子文登杂志五月刊双封。复古别致解锁多面气质近日,王子文为《SoFigaro费加罗周刊》拍摄的双封面大片释出,飒爽自若演绎复古摩登的高级质感,以恣肆别致的镜头表现力个性解读独立灵动女性的多元格调[详细]

    05-10 14-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