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孔雀刺绣长裙亮相纽约 网友:不一样的春春!

2019-05-07 10:03: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琴姐娱乐天下

  2019 年的 Met Gal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春季特展慈善晚宴)又称为「时尚奥斯卡」,在 5 月 6 日美国东部晚上 7 点登场,这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可以说是明星艺人的高级变装。时尚界的魔头们纷纷到场,使出浑身力气打造了的超级夸张的坎普风造型,视觉冲击络绎不绝!

  李宇春再度亮相2019Met Gala红毯,用华丽的红色绸缎和黑色天鹅绒拼接,长达两米的裙身被两只奢华的彩色刺绣孔雀占领,将东方戏曲元素与西方宫廷风格糅合混搭,完美展现了最美的东方面孔和神韵。

  红毯造型由GUCCI 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定制红色绸缎及黑色天鹅绒长袖礼服。裙身饰以彩色孔雀刺绣,搭配黑色带纱头饰,黑色高跟鞋,黑色手包,佩戴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系列首饰。Alessandro Michele鲜明的“坎普(Camp)”风格在李宇春东方式的表达中得以完美演绎。

  李宇春出道以来虽然一直都是中性风格,不过身材那确实是没话说这几年李宇春也在造型上有了很多的创新,也会穿一些裙子,在演唱会和一些场合中,能见到她的裙装造型,和别人不一样,很有自己的特点,最近秀出的这件两米长的孔雀裙,中戏结合的风格很有高级美感,还是一如既往的惊艳。

  对于国外人来说中国人是充满审美内敛的,李宇春的长裙恰巧在展现这一点的同时也增添了她的惊艳,长裙是以黑色裙身,搭配红色点缀,这两个颜色都是中国非常正统的颜色,在裙身上还有孔雀的刺绣,孔雀被人称之为“百鸟之王”是善良、高贵的化身,最让人惊艳的就是李宇春的发色发型了。

  紫罗兰的发色优雅神秘,也让李宇春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再搭配上网格头饰显得非常特别,网友们看到都是纷纷大赞春春真的什么风格都能驾驭,简直就是天生为大牌而生啊,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气场和气质!大家有没有被李宇春惊艳到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