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11月4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举办

2019-04-15 11:27:05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图为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4月14日,作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发布活动之一,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将于11月4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举办。

  据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苏彦韬介绍,第15届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期间将在美国好莱坞及全美各地举办影视盛典、影视高峰论坛暨影视市场、“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影视推介会等数十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研讨活动和200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15届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组委会与中影股份将联合推出《致敬经典,献礼70周年》迎国庆中国电影展映活动。自今年6月份开始至10月,在美国城市卫视展播《地道战》、《烈火中永生》、《南征北战》、《林海雪原》等21部红色经典主题电影。

  据了解,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15年来将数千部优秀的中国影视作品推向世界舞台,每年有超过300家中美影视公司在其影视市场平台上交流合作,每年展映超过500部优秀中美电影,观影人数累计超过130万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