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英辰《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播 温柔学霸勇敢追爱

2019-04-1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郑英辰亮相发布会 (1)

 

 

郑英辰亮相发布会 (2)

 

 

郑英辰亮相发布会 (3)

 

 

郑英辰亮相发布会 (4)

 

 

郑英辰亮相发布会 (5)

 

 

大众网娱乐 4月10日,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邢菲、林一、唐晓天、郑英辰等主演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新生代女演员郑英辰在剧中饰演勇敢追爱的学霸小姐姐王珊,当理性而有规划的她遇上不期而至的爱情,理智与情感激烈相撞,演绎一段温柔学霸的暖暖初恋。 

  郑英辰亮相文艺范儿十足 

  发布会现场,郑英辰一袭浅粉色纱裙清新亮相,长发微卷,文艺范儿十足。相较于原著,网剧版《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王珊和傅沛的情感线有了比较大的改动,互动环节中郑英辰也透露,剧中大家都努力的为学业和事业打拼,很正能量很暖心。而王珊在她眼中,虽然比同龄人更加成熟和理性,但在面对自己喜欢的男孩的时候,其实也有粉红少女心的一面。 

  中国好室友上线引发羡慕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昨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中王珊出场便以干净的笑容和清爽的气质吸引了观众视线,而她鲜明的人物性格同样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名品学兼优的会计专业大学生,王珊不仅严于律己,对身边的人都高标准、严要求,自带领导气场。学霸舍友王珊上线,不时对舍友们严格督促细心叮嘱,让网友不禁感叹,王珊简直为舍友们的学习和生活操碎了心,堪称热心又严格的中国好室友,令人十分羡慕。 

  随着剧情的展开,学霸王珊也将迎来恋爱挑战,究竟理智的她会如何处理这段措手不及的爱情呢,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