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傅园慧、袁姗姗成长获爸爸肯定

2019-02-21 11:41:0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自《我家那闺女》开播以来,几位闺女的独居生活,就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她们在节目中不断突破自我、认识自我、获得成长,更让无数女性映照着自己的生活。而在本周六2月23日晚22:00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袁姗姗继第一次插花、第一次为自己放烟花后继续突破自我,第一次学习做饭获袁爸的肯定;而傅园慧则首度坦诚心路历程,要“爸爸放心自己”,让傅爸欣慰不已;而焦俊艳则赴老师高亚麟的冰钓之约,没成想因为害怕在冰上行走,而闹出不少笑话。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3日晚《我家那闺女》。

  袁姗姗挑战自我学做菜 傅园慧首度坦诚心路历程

  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首度挑战学习厨艺,不但亲自来到朋友开的餐馆跟大厨实地学习,还邀来朋友大左,在家首次做菜招待客人。据袁爸爆料,姗姗这次过年回家还亲自下厨做菜,看样子“袁大厨”的称号指日可待。而一向可爱搞怪的傅园慧在本期节目中,却首次正经了一把,面对镜头向爸爸说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让他不要担心,其实小傅已经长大啦!而两位闺女走出舒适区,挑战以往的自己,也获得了两位爸爸的称赞:“闺女真的长大了,懂事了,真是又感动又欣慰。”

  焦俊艳素颜被老师吐槽像“吃瓜群众” 害怕冰钓却强撑“我可以”?

  另外一位一向以帅气洒脱的形象示人的“闺女”焦俊艳,在节目中却一直以最真实的那一面出镜,甚至还有点儿“不修边幅”。早上刚起床,她就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走出房门,大张伟直呼“这还是明星嘛?”不仅如此,焦俊艳出门也没有化妆,简单的羽绒服、渔夫帽和保温杯,可以说是最没包袱的女明星了,以至于和大学老师高亚麟一见面就被吐槽:“我以为来了一个吃瓜群众呢。”不过,焦俊艳这期也挑战了一把自己,首度体验“冰钓”,面对第一次在冰面上行走,可有点震住了这个南方姑娘,她虽然怕自己摔倒,但又因为担心着老师的安危,不得不强撑着说“我可以”,在冰面上缓慢移动的姿势则让观察室里的嘉宾和爸爸们大笑不已。

  不断追逐更好的自己,一步一步向幸福生活迈去,《我家那闺女》的姑娘们,正用自己的行动见证着幸福生活的到来,也期盼着每一位观众能从中获取能量,拥有挑战自我的勇气。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我家那闺女》,与所有奔跑在路上的追梦人,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