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调侃邓紫棋身高 他嘲笑对方还不如滑板车高 网友:你两是“矮胖”组合!

2019-02-21 11:3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潘玮柏

  潘玮柏和邓紫棋的互动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没想到还能看到他们互怼的场面。其实最初是邓紫棋晒出了自己的近照,没想到潘玮柏关注点与众不同,竟然调侃邓紫棋身高还不如滑板车高。不过潘帅也没得到什么便宜,反被对方怼体型太胖。他俩的友情真的很好吧。

  邓紫棋最近在洛杉矶上课,她想要提升自己的水平,所以一直在进修。虽然邓紫棋没有公开参加活动,但是常常会晒出自己的近照,以此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况。

  这次邓紫棋又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表示最近每天都是写歌、上课、制作。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新东西,她还称会以一个全新的自己回来。

  粉丝们都表示很期待看到全新的邓紫棋。不过这些评论中有一个人的评论很特殊,那就是潘玮柏。潘玮柏竟然直接损起了好友,说邓紫棋骑得滑板车比她的身高还要高。

  这个评论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因为邓紫棋晒出的滑板车的确很高,这个车身看起来和邓紫棋的身形差不多了。难怪潘玮柏首先会注意到这一点呢。

  不过邓紫棋也没有吃闷亏,她不甘示弱的怼潘玮柏,说“这台比你瘦!”这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吧?当初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时候他们俩作为一个组合就一致对外,现在这种友情还没有变质,依旧是最好的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