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我家那闺女》神操作 生活方式引网友共鸣

2019-02-11 15:1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

  近日,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袁姗姗等人参与录制的全新电视类代际观察综艺《我家那闺女》依然热播当中。在新一期节目中,为了迎接元旦的袁姗姗邀请好友孙坚于“养老基地”一起跨年,还发生了“泼水洗地毯”“乡村维密走秀风”等许多“神操作”,网友纷纷表示:“笑死我了”。

  袁姗姗搞笑展示神操作 独特的生活方式引网友共鸣

  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因为家里小狗的“随地大小便”,袁姗姗不得不清洗地毯。然而袁姗姗原地对地毯泼了五盆水,并用苏打水“加持”的神操作惊呆了所有录制嘉宾。在与好友孙坚在草莓园摘草莓时,袁姗姗还出现了“乡村维密走秀风”等举动,引得孙坚一阵吐槽“太雅观了”。袁姗姗这一系列毫无包袱又接地气的举动十分有趣,不少网友表示“这期袁姗姗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袁姗姗通过《我家那闺女》在观众面前展示出自己从未在镜头前出现过的生活状态。早起健身,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房间乱的特点让网友纷纷称看到了自己的房间,在袁姗姗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而这期袁姗姗也同样震惊到网友,真实再现了原地泼水洗地毯等“惊人”片段,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袁姗姗。通过几期的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袁姗姗其独立、自律且“不拘一格”的的生活方式是她们向往的生活方式,身上所体现的现代女性生活观念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与孙坚时隔六年再相约跨年 疯狂开启互怼模式

  袁姗姗与孙坚的友谊一直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而在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正值元旦前夕的袁姗姗与好友孙坚时隔六年再次一起跨年,两人一见面就开启互怼模式。爱操心的孙坚时刻关注袁姗姗的生活常识、走路姿势、衣服穿没穿够等问题,并表示如果娶了袁姗姗就像“娶了个奶奶”,让网友纷纷吐槽:“感觉像老大爷和老奶奶吵架”。

  而在节目最后,孙坚还主动担当“红娘”给袁姗姗的“相亲对象”钱枫打电话,撮合之意十分明显。而袁姗姗与钱枫的互动也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许多网友都表示两人“有点甜”。在下期预告中,袁姗姗与孙坚的跨年之旅还将继续,袁姗姗下厨状况不断。而袁姗姗新剧《国宝奇旅》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