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曝光“和光”版海报 光影交错暗示人物性格

2019-02-11 16:00:41 来源: 红网 作者:

  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该剧近日发布了一组“和光”版海报,海报背景以宅门内景为主,色调古朴雅致,凸显典雅气质。人物或坐或站,每个人身上的明暗光影虽各不相同,但都在暗示着人物特质和其性格。

  海报中,盛明兰(赵丽颖 饰)手捧鲜花看向窗外,眼神清澈表情淡然,展现了理智通透的性格特征;顾廷烨(冯绍峰 饰)戎装加身,心有成算也坚毅沉稳,一位有勇有谋的武将形象跃然图上;齐衡(朱一龙 饰)身着华服看向远方,眉头轻皱似有心事;盛墨兰(施诗 饰)服饰艳丽,娇媚神情中隐隐露出暗藏的野心;盛如兰(张佳宁 饰)一袭绿衣形容灵动,甜笑嫣然;盛老太太(曹翠芬 饰)颔首端坐,似有思考;盛纮(刘钧 饰)猜疑的目光显露出了他重视声誉且世故圆滑的性格;王若弗(刘琳 饰)端坐椅上,嘴角上扬,自信骄傲;林噙霜(高露 饰)桃色衬雪肤,眼神风情万种又略显轻佻;盛长柏(王仁君 饰)正襟危坐,衣服上清晰的竹样花纹衬托出了他品行高洁的君子形象;盛长枫(张晓谦 饰)动作随意、表情轻浮,纨绔子弟的形象立于图上;小秦氏(王一楠 饰)半脸隐于暗处,嘴角上扬但眼中却毫无笑意,可显城府之深。“和光”版海报的背景、光影设计以及众人的服饰造型都为衬托人物性格服务,简单但细节满满,古朴简约的风格也开创了古装剧审美的一种全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