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生》发布全新预告 顶级密室带来极限体验

2019-01-18 09:38:4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密室逃生》1月18日发布“致命邀请”版预告片,影片紧张刺激和创意十足的情节被高度概括,“惊心动魄的沉浸密室,不可思议的极限体验”!每一句推荐都深入人心。随着预告片的发布,影片在今天也强势登陆全国院线,“米诺斯密室”正式开门迎客,超爽体验,快来观看。

  神秘“黑魔方”

  豪华密室!顶级沉浸体验!

  电影《密室逃生》18日发布“致命邀请”版预告片,顶级密室正式开放体验。预告片以“米诺斯密室”的视角盛情为观众介绍密室如何“霸气豪华”。“米诺斯密室”内共设计六大密室,从客厅到书房,从酒吧到森林,每一个密室设计都精致而创意十足,密室内大小道具细节满分,机关设计令人拍手称赞,众多隐藏线索带来乐趣十足的解谜体验,怪不得称其为世界顶级密室。

  密室设计塑造了超强的沉浸式体验感,除了匹配极真实的密室场景。影片也构建了众多有趣的谜题,每进到一间密室都会不由自主的与主角一起解谜求生。而紧张的音乐和限时逃生的设计都让人时刻紧张,有观众观看后“爽的无法自拔”。

  惊恐的众人

  步步惊心!全程手心冒汗!

  与顶级密室一起为观众呈现的还有惊险刺激的剧情,预告片称为“步步暗藏玄机”,看似平静的密室,其实危机四伏。主角要在其中经历高温炙烤、低温冰冻、高空坠落等多种致命危机,时刻处在生死一线的情节让人心跳加速,有人称观看过程中“全程手心冒汗”。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顶级密室正式开门迎客,观众可以在影院一同感受这份爽爆的极致惊险体验。

  颠倒密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