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朝花夕誓》定档

2019-01-18 08:35:25 来源: 长春晚报 作者:

  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朝花夕誓》定档,你的纸巾准备好了吗?

  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评选,并曾在多个电影节获奖的催泪电影《朝花夕誓》正式宣布定档2月22日。影片讲述了一个相遇与离别的动人故事,带给观众温馨和感悟。

  在“命运”版定档预告中,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离别一族”,因为军队的突然闯入而流离失所,女主角玛琪亚在背井离乡途中偶然捡到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命运交织在一起,共同经历了各种相遇与离别。在定档海报与饭制“邂逅”版海报里,玛琪亚与孤儿艾瑞尔的母子关系令人好奇。定档海报以象征未来的唯美天空为背景,幼年艾瑞尔手牵着母亲朝远方奔跑;饭制版海报则把玛琪亚与成年后的艾瑞尔放在中心,上方的“爱上他人,便是孤独的开始”似乎在预示着结局。

  据悉,该片导演是首次执掌镜头的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此前曾经因为动画《未闻花名》的热播在中国奠定了超高人气;电影的配乐由一代原声宗师川井宪次(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绣春刀2》等)创作,其作品多次提名金马奖和金像奖;声优阵容也不容小觑,石见舞菜香、入野自由、梶裕贵、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众多大咖强势助阵。

  《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在看完影片后赞不绝口:“新晋导演的才华令人嫉妒,我也感到压力十足。”而网友大多表示非常期待,还有影迷激动表示“纸巾已经准备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