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怡2019新歌《心在飞》于近日正式发布

2019-01-11 21:14:0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你的影子洒满了天边,又近又远,潜入梦回拼成泪水,一片...。华语词曲创作人兼女歌手王令怡包揽词曲创作并演唱的新曲《心在飞》于近日正式发布。

  新单《心在飞》王令怡独特干净、柔和的情感声线,将歌曲情感演绎得非常细腻,表达了一种对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也描述了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必然会遇见的失败和挫折。这首歌的歌词熟练地运用各种比喻,描绘很多人在生活中会经历的感受。

  

  

  这是一首隐喻爱情的歌曲,词曲渲染出一种复杂而独特的情感,让人欲罢不能。说起来,爱情的确像一个温柔的陷阱,不经意就布下一个又一个温柔的圈套,而我们每个人都在这爱情的旋涡里相遇或别离,上演着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情感大剧,即便被那温柔的迷失伤得支离破碎,却仍然不能够阻止人对真爱的追求和向往。

  新单《心在飞》采用意识流的手法和风格,描述了在爱的道路上某一个阶段中迷离又执着的内心世界。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1/n5607214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1/n560721466.shtml report 1141 你的影子洒满了天边,又近又远,潜入梦回拼成泪水,一片...。华语词曲创作人兼女歌手王令怡包揽词曲创作并演唱的新曲《心在飞》于近日正式发布。新单《心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